2008-07-14 02:56:26﹎祐祐祐。

__大 小 事。




壹。【2008.07.10 衰啥小】

那一ㄖ大兇。似乎。

睡醒。打開房間門就莫名滑倒。
然後受傷。流血不止。
然後發現家裡莫名淹水!!!!
(某閥門莫名壞掉)。
心情無敵幹。幹到不想講話。

好不容易忍著痛收拾完了殘局
擦乾已經漫到客廳的水。
然後坐下。默默的看腿上的傷口。
鮮血紅的有點反常。但很美麗。
手臂上的擦傷也很酷。
一條一條。像是排列整齊等待檢閱的列兵。
然後洗了澡。擦了藥。
把自己也收拾乾淨。
傷口露出本來的面貌。
就沒有那麼美了。

然後我去畫了一副給妳的畫。
一隻有魚的魚缸。
心血來潮。而已。卻很強烈的衝動。

然後我克光一包餅乾。喝了一整瓶的水。
坐下來。開始看窗外的風景。
太陽要落山了。





貳。【2008.07.12 夢裡見】

昨ㄖ。想念加倍。
於是在想念中入睡。

然後。就。真的夢見。
夢見妳與我坐火車旅行
偶遇一個六年都跟我沒有任何聯絡的同學
他很瞎的拉我們一起打麻將。= ="

今天。驚醒。暗笑怎會夢到他。
然後。把自己收拾乾淨出門趕場聚會。
結果。去見第一攤朋友
進門就傻眼。怎那個夢中的同學。出現了!
我滿臉黑線的叫他的名字。然後覺得自己見鬼了。

推杯換盞後。我還是覺得自己見鬼了。
然後趕去下一攤。十二點結束。
明明兩攤都一直吃吃吃。我卻什麼都沒吃到。

然後到家。發覺自己手軟腳軟。然後發麻。
累到無力。閉上眼。
還是覺得自己見鬼了。

但。卻很確定的知道。
我真的很想妳。





叁。【2008.07.13 投籃機】

等朋友的時候。看到廣場中央架設了三台投籃機。
跟大美走過去。才發現。原來是reebok的趣味比賽。

反正也無聊。我就很認真的在排隊。躍躍欲試。
想說隨便贏個什麼也可以送給大美
搞不好還可以贏件衣服什麼的。

終於到我。
一關。兩關。三關。
最後一關差兩分。全部人在為我嘆息。
因為他們真的都很菜鳥。外加那機器很難得分。瞎。

我打破了所有人的記錄。自以為好歹也有個什麼吧。
但事實告訴我。我很傻很天真。

工作人員就只給了我兩張活動logo的貼紙。而已。
我的媽。也太扯了吧。
因為沒過關的人。就算得兩分。也有貼紙拿耶。
更瞎的是。在我排隊的時候。
就已經有妹妹幫我貼了一張。幹。那請問我排隊投籃是玩假的喔。

總結。天上真的不會掉餡餅啦。





肆。【2008.07.13 鳥頭毛】

天氣熱到快抓狂。
所以。剪頭毛。

剪了一顆鳥頭。
那設計師抓頭毛的手法。我實在不敢恭維。
然後我的流海被用到很好笑。

我就一直自己在喬
然後我用無聲的抗議。心機很重的
把設計師默默羞辱了很久。

害人家一直問我要不要。返工
我還很屌殺的說。算了不用。
結果走出門就很俗辣的一直問大美。醜不醜。怎麼辦。

可是晚上跟妙妙姊他們拍照的時候
大家發現。我的頭髮竟然很上鏡。
所以。我當下內心充滿了負罪感。

歐。那個很像last friend裡小武的設計師
我對不起妳。雖然妳抓的真不怎麼樣
但我不應該在那一刻擺臭臉。並從心裡鄙視妳。

歐。我錯了。
再一次變身。大罪人。
請寬恕我。





伍。【2008.07.13 計程車】

下午出門的計程車。      

司機很奇怪。一直問我是否趕時間
我說還好。不會。
他就很詭異的說。喔。如果妳趕時間我就勸妳坐地鐵啦。會塞車。
拜託。那時才下午一點半怎會大塞車。

然後等一等。又問。
妳是不是去看電影阿。是幾點。會不會趕不及。
我臉很臭的說。不看電影。約會而已。
再問。那約會會遲到嗎。會不會太趕。

媽的。請問妳是不是想趕我下車阿。一直問問問
我看根本是妳自己趕時間吧。
氣死。

終於不理他。他突然又問
阿我抽隻煙可以吧。
我內心os。拜託我又不妳媽。不用報備謝謝。
但我還是很禮貌的說
阿沒關係。您盡管抽。
內心再os。抽死妳。
(歐。我真壞心)

電台一直在播送。一首只有五句歌詞的歌。
重點是。五句有四句都是
我愛妳。
聽到我快抓狂。

然後快到目的地時。他竟然一點都不急的慢慢開
拜託妳不是很趕嘛。
結果。遇到。大紅燈。
我內心很幹的耐心等了一分半鐘
等來一個十五秒綠燈。左轉。終於。
還沒暗爽完。結果。

左轉直行。
哈囉。一分半。我們又見面了。
幹。



晚上回家的計程車。

司機很和藹。對我很客氣。很禮貌。
我喜歡有禮貌的人。

結果在路上遇到一個白目男。
明明自己騎機車亂闖快車道。並且不走直線。
自己被我們車嚇到以後就亂飆髒話。
然後還在我們等紅燈的時候加速上來罵司機。

幹拎娘咧。
雖然我很理解騎車被嚇到時的感受
雖然我遇到這種狀況也會飆三字經
但我絕不會亂罵別人阿。
拜託甘司機屁事啦。人家正常行駛。是妳自己不遵守交通法規耶。

而且那白目男大概因為後座有載女生的關係
就給我整個很囂張。還一直指著司機叫他下車要幹架。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於是。我也很白目的搖車窗對他說。
妳是不是要撂人。我陪妳。
然後打電話。當然。是假裝的。XD
司機氣到默默點一隻煙。大概也怕牽扯到我
所以就對白目男說。我不想跟妳囉嗦。
就開走了。

我也不懂我在氣什麼
大概因為那司機真的人很好的關係吧。
我討厭欺負弱小的白癡。

後來我付完錢。習慣性的說謝謝以後。
司機回過頭來很認真的微笑。說。謝謝妳。

雖然不是第一次聽到司機對我說謝謝
但我還是突然就開心了。

我喜歡這樣的。人與人。






陸。【2008.07.13 西瓜皮】

走進我家社區。已經快凌晨一點了。
發現。很莫名。一條街的路燈。都咯屁了。

好在我習慣走夜路。默默往我家走。
結果我不知道踩到什麼。手機打個光。

幹。竟然是西瓜皮和一攤西瓜汁外加星星點點的西瓜果肉。
媽的。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阿。
拜託妳丟什麼不好。竟然丟西瓜。

所以我像見鬼一般跑上樓。脫鞋。
很嫌的丟邊邊。
然後我覺得我家洋溢著西瓜味。快吐了。

我想。這雙鞋應該會一直有西瓜味伴隨。
所以。最後。忍無可忍的我。
把它丟了。

對不起。妳被西瓜污染了。原諒我吧。
好好投胎。下輩子找一個不怕西瓜的主人吧。
阿門。





柒。【倒計時】

日歷牌上的叉叉。一天比一天多了。
日子。還是一天比一天近了。更近了。

我很期待。
像妳一樣。

然後。我會
給妳看。

專屬於妳的。禮物
為妳而寫的。日記。

最後。我會
撲倒妳。


pic & by:eyas.yo

上一篇:__再 出 發。

下一篇:__大 太 陽。

猴子 2008-07-23 15:32:09

還有啊
那幅畫明明只是閉了一只眼睛而已
你怎么把兩只眼睛都閉上了
一點都不專業嘛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靠夭
人家明明有睜一隻眼閉一隻
只是抓拍的人沒抓好嘛
而且我當時臉都快抽筋了...

淚奔)))
2008-08-13 11:05:56
猴子 2008-07-23 15:31:16

全文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撲倒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哈哈哈哈
妳這隻色情的猴子!
不愧是我們麻吉幫的!
哈哈哈哈
2008-08-13 11:05:21
卡卡 2008-07-22 08:18:25

蛮有趣的生活小事~

收尾处的计划成功哦~

版主回應
今日元氣返身
全面回覆留言


哈 謝謝!
很成功很成功!
2008-08-13 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