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01:14:49﹎祐祐祐。

__那A按ㄋㄟ!!!__



pic:是剛剪阿旺頭的時候.

媽的 被boss大人p成粉嫩嫩

...還硬要我放...嗚嗚嗚

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搖頭))))))))))))














很討厭耶

心情一下子down掉

而且身體也好像一下子跟著不舒服起來

...我要找個出口發洩一下才好...






今天跟boss大人出去玩很開心

而且今天她的數位終於回到她手中

所以我們在chris cafe玩自拍玩的整個很嗨

還有很多智障錄影

...因為我相機送修 她相機之前被她爸爸佔用...

最好笑的是我們的"凡人天使惡魔三連拍"

整個笑翻天

還有我們的超級模仿秀

幹!我學大表哥+南學長+茶壺超像的

結果boss學我整個像到極點

所以她贏了 我輸了

= ="

(不過boss的數據線找不到了.所以要等我相機12號回歸後再上傳囉)





後來"boss的豔遇"又出現了

聽說他們人很好 而且最近一直在跟boss偷情

看來我的地位受到威脅了!!!

嗚嗚嗚...

(我一定盡快補上"boss的豔遇故事"!)



總之大家都玩很開心

終於又找到可以跟我鬥舞的人了

有一種很元氣的感覺!哈





一切其實都很順利

只是回家的路線

我漏接了媽咪的五通電話

她整個大擔心

外加我老爸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卻接很快

她就開始發飆...



阿類

阿我又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

那我是真的沒聽到阿

...世界很紛亂 吵又鬧...

阿我是哪會聽見喔



那麼兇是怎樣

害我很生氣

想說阿我又不是三歲還十三歲

...因為媽咪一直很擔心我被人綁架...

媽的我家又不是很有錢 哪會有人要綁我!?

媽的 我手機關機超過三分鐘都會報警

是要不要這麼緊張阿!

(跟妳們講 我媽真的超誇張的...)

>"<



然後我就跟她在電話裡吵起來

我說我沒聽到

她就問我 阿是為蝦米沒聽到

我說沒聽到就沒聽到阿

她又問我 阿那是能聽到爸爸電話聽不到我喔

靠北 妳是在吃哪門子醋阿!?

那爸爸電話就剛巧聽到阿!阿妳電話就是沒聽到阿!

我就很氣 就直接掛電話




總之就很生氣

結果boss看到我的臭臉都怕了

坐計程車回家的路上還是一直很生氣

想說我最近都很乖

又沒很晚回家

是幹嗎這麼兇嘛

氣死~





後來回到家

洗澡

吃東西

上網

聽歌

從頭到尾沒跟媽咪講一句話

爸爸問我我也愛理不理

而且我氣到自己洗完澡去洗衣服喔!!!

...真是太陽往西邊打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是哪根筋搭錯了?





沒多久

生氣就變成了難過

真的覺得好難過

好想哭

好無助的感覺

然後其實我最不喜歡跟媽咪吵架

可又忍不住

真是賤...

一直在想說是要到什麼時候才跟媽咪結束這冷戰

所以自己悶在房間不爽到要死



msn又在起笑

不給我登入

所以叫boss做我代打

結果竟然有人大膽到留言給我說

"哈!你被我點名了!"

幹幹幹幹幹!

真想揍妳耶!

然後我就衝去留言 我想她明天上線看到應該會抓狂

↓↓↓自己點去看囉~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yoyoung/3/1292239880/20070804235824/





跟著不知道是不是一直猛吹冷氣的緣故

所以身體跟著很不舒服

我還在想說自己是不是要生病了

精神整個恍惚到

放空狀態

誰敲都不理

誰問都不說

已經關掉幾乎所有視窗打算睡了












結果...

剛剛爸爸突然衝進來

然後拍著我的肩說

"ㄟ小朋友~明天我們一起出去玩吧~媽媽說我們一起開車去郊外喔"


0_0

我整個大尷尬好嘛

吞吞吐吐的說

"蛤?喔.嗯.喔.好吧..."

(請自行想像我當時窘迫的臉)


然後爸爸就跑出去不知道跟媽咪講什麼悄悄話去了...

其實有一點點小開心

因為想說這冷戰應該不會持續很久吧...




















ㄟ~

很瞎耶

人家明明已經決定明天要繼續生氣啦

現在是怎樣嘛!

要一起出去玩.來個全家愛的大遊行

那我是要怎樣氣起來嘛

真討厭!

吼...

= ="



















現在心情好忐忑

所以我明天起床是要當做什麼都沒發生

跟媽咪說早安嗎?

好煩惱喔!

...我承認我很幼稚... = =|||




by:eyas.yo

上一篇:__再一次怒了__

下一篇:__很生氣__

TiiiiDA% 2007-08-07 01:15:25

吼唷吼唷!小乖..超想拉著你大聲跟你說
你怎麼跟我一樣!!!(還要用高八度的音說)
對媽咪..常有著很矛盾的感情
我知道我們都是超級愛媽咪的!

有時候又愛面子
吼..你一定知道我說的
而且這篇實在是把這種感覺形容的非常到味

.吼~~小乖!怎麼這麼可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是不是那種就明明已經決定要生氣了
結果又因為一些原因氣不起來了?

吼唷
我們怎麼又那麼像嘛

又誇我可愛喔
臭表姐!!!
2007-08-07 02:27:13
黃大毛 2007-08-07 00:38:47

親愛的你的手機比你帥多了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吼!
我不要你了小毛!!!
2007-08-07 02:26:33
janice 2007-08-06 22:00:05

我過來好多次了
都沒有留言
因爲我想你應該更新超快啊
所以我攢在一起留好了

結果
每次過來都是這兩篇
哎喲~~~~~
所以我耐不住了

我們家裏面也好久沒有全家出動去哪里玩了
竟然隔幾天我還要自己去西安
欸~~◎沒孝心啊!!!

嚴重嫉妒你....hahhaha

版主回應
因為我每天都在掙扎我到底要不要新增
吼~你也知道 我比較懶嘛
哈哈
老人家都比較喜歡床啦!

好啦
我會快一點新增啦

嫉妒我?
我還嫉妒你類!
媽的 我是幾百年都不知道&quot愛人&quot是什麼滋味了吧!
2007-08-06 23: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