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03:32:18﹎祐祐祐。

__夢見鐵達尼__


pic:這就是我姐口中"去了一趟沙漠剪了一個很拙的阿旺頭的傻yo"
ㄎㄎ





很多人都知道
我是偉大的"夢想家"
因為我的夢比白日夢都還要精彩!

有些夢麻吉幫和man團或多或少都聽過的
比如:
"多啦A夢yo"
"迷人的豐豐"
"外太空特警yo"
"鐳射激戰"
"s.h.e的炒飯"
"面條做的跳繩"
"武打巨星的臉"
"與關之琳在公車上親熱記"
""時空倒轉回古代"
"神秘的第二教學樓"
"地下錢莊"
"某男騎機車出國記"
"養隻恐龍做寵物"
"璐寶的日記本"
"與金甌妹和長得既像張信哲又像謝霆鋒的人喝茶記"
"女老師愛上我"
"答題校園男選女遊戲"
"雨中的親子日"
"和小熊一起降妖伏魔的日子"
"某男之死"
"阿sam與阿sam"
"拯救璐寶之神秘的璐寶爸"
"一次又一次被我咬碎的牙"
"我和公主的軍隊"
.................

就真的很多
上面例舉的都是我一些我在夜裡做的夢的名字
當然...是我自己無聊取的 哈哈
整個每一個夢都像一部很有主題的電影一樣

而且我的夢都很奇怪
不然就是出現很多高科技的東西
不然就是時光倒流
每次醒來會覺得意猶未盡外加不知道自己生活在幾世紀

只有在白日夢的時候
我的夢才會出現美美的浪漫畫面
整個給他有幾米到

所以我都會把夜裡的夢當做科幻小說來寫
而把白日夢當做小品散文來記錄




現在無須再問我為什麼每個夢都記的那麼清楚了吧
對!沒錯!因為我覺得特別的都一定會用筆記下來
因為我的記性真的很差
可能上個廁所或者刷個牙的功夫
轉眼就忘了...
那感覺很差
就會一直想要記起來
可又一點思緒都沒有...
>"<


像我之前說的那樣
有時候最不想忘記的原來是自己腦中最不想被記住的
所以呢
要趕快拿筆寫下來
這樣才會有更多腦容量去記新的事情

哈哈
原來人類跟木魚也沒差多少!














話說回來
昨天呢
我又發白日夢
這夢很好笑!
...跟鐵達尼其實無關啦...= ="




就有一個超有錢超有錢超有錢超有錢宇宙無敵霹靂超級有錢的富婆
很欣賞我
...我也不懂她在欣賞我什麼...
然後呢
就一直給我錢花
我想要什麼就給我什麼
我也竟然就大開口要這個要那個

她幫我投資開店
結果她又給我大把錢跟我講說
趕快去找個女朋友阿 兩個人顧店多甜蜜!
...阿哩類~是有這麼好喔!都不用賣身ㄟ...XD
然後她叫我認她做乾媽

阿總之呢
夢裡的我就一直在花錢
買我想要的一切 甚至已經沒有什麼東西是我想要的了
因為我剛有想法 就已經會有人幫我買來了
夢裡的我就一直在泡夜店開名車把妹
幹!馬子都超正的
結果最後我"乾媽"領回來一個妞
跟我講說 就這個做我老婆
...阿妳們都知道是誰啦...
然後她就幫我們買了房子
= ="

然後的然後呢
都是我揮金如土的拜金生活
生活在無數人的羨慕和我的無比成就與滿足中!!






















阿呀呀
這若是真的該有多好阿!!!!
這夢超棒ㄉㄟ!!!
這夢真他媽的想他永遠不醒ㄝ!!!

誰要包我誰要包我誰要包養我!?
哈哈哈
就讓我墮落一下吧~
阿門...


by:eyas.yo
janice 2007-07-21 20:47:44

好白目的錶情
遭受打擊。。^_^

版主回應
靠北~
我把我這麼白目的照片放出來是博大家一笑的耶
妳幹嗎要嚇到阿!
氣...
2007-07-21 22:13:40
雨滴 2007-07-12 22:52:57

我對S.H.E炒飯
頗有興趣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二號妳這個大色鬼!!!

有興趣ㄇ?
有興趣我講給妳聽!
2007-07-12 23:05:42
mRy 2007-07-12 22:38:05

國中就開始健忘啦

版主回應
哀~
可憐的小孩~
2007-07-12 23: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