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30:31﹎祐祐祐。

--該死ㄉ小孩子--

PIC:夏天ㄉ時候.
一直一直想尋找ㄉ出口!




















可能是聽悲歌ㄉ關係吧
心情一下很差
其實今天還蠻多事ㄉ
從早上開始
就注定今天會是不爽ㄉ一天
>"<





麻吉幫不知道怎麼ㄌ
我還是固執ㄉ認為大家是因為各有各忙
我一直告訴自己放輕鬆

可是今天我終於還是知道是姐發生ㄌ什麼
是阿
發生ㄌ什麼
可是我們還是不知道
她還是選擇不說




突然那一煞那
我很怕
對!沒錯!
我想到去年這ㄍ時候往生ㄉ那ㄍ朋友
就什麼都不說
瞞住我們一年
到臨走ㄉ時候我們都還是沒從她嘴裡聽到任何!


ㄏㄏ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可笑
不知道在亂想什麼
我真的不是咒我姐>"<
只是...我真的怕ㄌ...

我怕極ㄌ[失去]這種東西!


當姐說
我很難過ㄉ問她是不是我做錯ㄌ什麼ㄉ時候她也很難過
我想我可以釋然ㄌ
....
但一刻其實很心痛
這種什麼都做不了ㄉ無力感
很強烈


我一直忍著
不讓那種PH值小於7ㄉ東西出來
>_<|||






今天又有人問我到底幾歲ㄌ
好吧
我承認我有那麼一點點該死ㄉ娃娃臉>"<
12月20ㄖ我就要20歲ㄌ威~
我真的不是小朋友ㄌ啦!!

因為我不想承認自己是小孩子
因為小孩子沒有擔當
而我
不想做一ㄍ沒有擔當ㄉ家夥




最近SAYWO被維珍ㄉ隊員門佔領ㄌ!
ㄏㄏ
有空就去看他們ㄉ團隊
看他們信心滿滿ㄉ樣子真好!
我想
屬於我ㄉ年輕和熱情早已不知道去哪ㄌ吧...
我ㄉ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是阿
不要懷疑
可能妳們有ㄉ人比我大
可是我要說
我已經是大.學.畢.業.生.了啦!
真的!相信我!
(o.s 不信問老大!)


所以
我ㄉ經歷不一定比你們少
我覺得我ㄉ心態已經到30多快40ㄌ吧
所以我一直覺得我老ㄌ>"<
我看透ㄉ東西太多ㄌ
愛情抑或是友情




常有人和我說
yo.你這麼年輕真好!
是阿
很好!我也覺得年輕很好
可是我已經提前老去ㄌ呢....
如果妳是我
妳一定不想是我
內心ㄉ東西太沉重
我快負荷不來ㄌ
....











某人破天荒ㄉ主動敲我msn
有一搭沒一搭ㄉ聊著
聊到去年ㄉ這ㄍ時候
我說我忘ㄌ
有些東西
其實我不想回頭去看去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突然控制不住ㄉ陷入回憶中
該死ㄉ蘇打綠阿~ㄏㄏ



我找蹲哥說聊聊
他說
喜歡一ㄍ人ㄉ最高境界就是不喜歡!
就是看到已經不會心動
可是少ㄌ又不行!


可是那是說..成為一種習慣ㄇ?!
習慣ㄌ很多事不是不好ㄇ!?


不過也對
我們習慣ㄌ呼吸
可是誰也不能沒ㄌ空氣!





可是我知道我沒有
因為她不是我ㄉ空氣
從來都不是
過去不是
現在不是
將來也不可能是!




翻照片
翻到許多"小時候"
ㄏㄏ
看到很多人
在我生命中來ㄌ有還ㄉ人
想到許多往事
很清晰ㄉ一些事


好像一起去玩摩天輪
好像一起穿別間學校ㄉ制服偷跑去那間學校.找朋友把朋友嚇死以為不良少年來搶劫!
好像一起high邦邦結果喝汽水就給我中頭獎!





ㄏㄏ
我真的是小孩子吼
怎麼回憶裡都是這種東西
>"<





我跟璐寶吵架ㄌ
算是吵架ㄇ?!

我們其實都沒有吵架過
只是一直一直ㄉ冷戰
朋友說
冷戰最傷感情!


是喔
所以我不要跟她冷戰
所以我都很快調整好自己
跟她說
"寶貝 對不起我錯ㄌ..是我脾氣不好..."









我在講什麼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我不要做小孩子!!
不要在被我ㄉ娃娃臉給騙ㄌ啦!






































可是做大人好辛苦喔..
長大好辛苦喔...


所謂健康
只是最慢ㄉ死法!
那我們都還在努力ㄍ屁!!







BY:EYAS.YO
jey 2006-11-18 14:29:03

小潔来看看你~恩,不錯,好小孩~

2006-11-16 04:32:59

乖拉!!

么么.....

啤酒北鼻 2006-11-16 01:04:18

抱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