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15:02:36﹎祐祐祐。

__小習慣__

赫然發現

原來我ㄉ生命中早已充斥著妳帶給我ㄉ習慣







就好像....

在妳一直唸唸唸
唸讓我喝水唸讓我穿衣服唸我ㄉ許多許多
我發現不喜歡喝水ㄉ我已經會自覺抱著一大盃開水喝!
天哪
妳這ㄍ妖怪
妳對我唸咒ㄌ吧!哇ㄏㄏ








我不得不承認
我們那些曾經ㄉ小習慣都在我ㄉ生活裡沒有消退過










希望妳一切都好!
要幸福喔!要加油喔!!

習慣ㄉ很多
可有時候.太習慣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
我們都要努力ㄌ威~
我會加油往前走ㄉ
不讓妳這ㄍ臭小子趕在我前面!
ㄏㄏ







我會幫妳寄銅鑼燒和妳ㄉ多啦A夢ㄉ
ㄏㄏㄏ
努力賺錢養家ㄉ上進小青年!!
生ㄖ快樂威~小孩子!!




BY:EYAS.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