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20:43:00yoyo

《生日快樂》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每年到了夏天

大家都會蠢蠢欲動

即使夏天的天氣很炎熱

但有位壽星說他喜歡夏天

因為他出生在夏天

於是大家都不太敢對夏天有所怨言

(可是今天夏天真的好熱)

 

719這天終於到來了

學了某位壽星的興致

做了一點麵包來湊熱鬧一下

(正確來說是師傅做的)









數量還不少

過兩天大家都可以拿到

(H抱歉~我先走漏風聲了)

 

至於生日蛋糕的話

就真的要保密了

 

 

 

總之

先祝藤木直人先生

 

41歲 生日快樂~~~~~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

 

 

 

 

 

 

 

 

 

 

 

 

 

萌兒 2013-07-25 14:04:32

Dear yoyo 姐,

謝謝你提供的資訊!

其實,送蛋糕來時,有人在喊yoyo,

但是,我不認識你!

應該說幾乎走出藍棧,

在路上,我可能都認不出見過面的直飯!

我不但是路痴,認人、電腦、手機.....都一樣,

沒有一樣擅長!

真是不好意!沒認出你來!

其實有地址,要郵寄都沒什麼問題,

只是那時覺得東西已經都帶去,

懶得帶回來而已!

所以才會纏著H老師,

請她幫我寄!

有很多事是”不想做”,

不是”不會做”,

而是”懶得做”!

呵呵~妳打我好了!(笑)

有人說這是憂鬱症的初期症狀,

我已經很努力走出去!

上課呀!昨天幫同學解決一些會計學的問題...

盡量和人相處!

那天去”藍棧”有點不習慣那麼多人,

第一次體會”岡村惠太朗”到”緒方聰子”家,

很不習慣那麼多人......

當時在藍棧,就是那種感覺!

我們那一桌其實大家都很好,

只是感覺很吵,所以想逃離現場,

剛好那天有事,就提早離開!

其實,走到藍棧,我嚇了一跳!

還沒進門,就看到直人的照片,

有點不可思議!

我參加過其他的藝人的fans聚會,

一般都外面什麼都看不到,

進門才開始佈置,

第一眼看到藍棧門口的海報,

還真想回家帶走一張呢!

不過,我沒有!

因為很多人都在問海報可不可以帶走,

我想若可以的話,應該是最後會有奬徵答,

這樣應該很好玩吧!

那天食物超豐盛!

不過習慣輕食的我,

就無法裝下所有美味,

有品嚐到美食的直飯,

每人都讚不絕口!

yoyo果然好手藝!

當然也要感謝H老師,

還有大家的配合,才促成這次的聚會。

那天本來有事而翹班、翹課的真是很多,

大家真的都很忙,但是都還是去了!

我想最後應該圓滿結束!

直人~生日快樂!

有那麼多人的祝福,

相信直人今天收穫滿滿、幸福滿滿......

yoyo 2013-07-23 09:56:47

Dear 萌兒

其實我有到場喔

跟點心蛋糕一起到的

謝謝妳來參加生日會

我們每年的生日會都很熱鬧很圓滿

而這都要感謝H老師每年無私的熱心付出

從找場地開始到接洽、設計節目內容海報

自己跑廠商印刷、包禮物、發通知函、接受大家的報名

整理、搬運、回mail回電話等等等

這些都是H老師利用自己暑假的休假無私的貢獻完成的

以及一些熱心的直友們幫忙

所以大家才能每年這樣快樂的參加慶生會


因此一些私人的東西

我們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處理

必比方說自己要送給直人的禮物等等

就要麻煩妳自己寄送

這是CUBE的官網

http://www.cubeinc.co.jp/

上方有日本的住址

東京都渋谷区東3-25-10 T&Tビル8F
TEL:03-5485-2233 FAX:03-5485-2244

我想一般郵局都可以寄送的

萌兒 2013-07-22 22:50:15

"H" 沒辦法幫我寄,我很想告訴她~貼補郵資,請她幫忙(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