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1 16:38:47yoyo

《螢之光2》第七集 我可以奪走妳的唇嗎......

 

有很多東西想寫

可是也有很多事情要做

不過......先來個第八集的預告翻譯吧

 






小螢   什麼訂婚、什麼雙方父母見面~好麻煩喔~~這些事情

姊姊 你們兩人居然還住在一起....

部長 非常抱歉!

山田 就算是最低限度的婚禮,也要舉辦比較好喔~為了部長

瀨乃 說是努力但也太勉強了!都是你

   (這句話是在部長家裡對部長說的。。。興師問罪?)

部長 昨天晚上...也是瀨乃君?

小螢 部長..............

   (淚眼。。。戒指。。。。)

瀨乃    戀愛不是永遠的,總有一日會冷卻的

瀨乃    明明看了就知道的事,為什麼還要那麼努力

部長   可以接受對方,自然的自己也就成長了

           相手に受けることって自然に自分が成長する

   喜歡一個人就是這麼一回事

   人に好きになることはこういうことだと思う

 





第七集裡大家除了糾結試衣間裡那一場戲之外

更糾結且更令大家臉紅心跳的是潑水的情節

糾結的原因不是臉紅心跳

而是居然又是親吻未遂事件

 

『妳是說為了要繼續朝結婚邁進所以要去聖地吸取能量 』

『為什麼妳現在覺得需要繼續努力的能量?』

『是沒有辦法對我說的事是嗎?』

『我知道了!我不問了.........』

『啊.....拼命的澆妳水真的很抱歉 』

『雖然是夏天...但還是很冷吧 』

『妳瘦了.....』

『比起三年前瘦了許多....已經是個成熟女人的面容了 』

『這個唇....可以成為我的嗎......』

『我可以奪走它嗎...........』

部長~~~

你的手..............很令人dokidoki..........

 

然後...................

居然是強力的水柱澆頭.............

部長~~~!!!!!!!!

你看到大家撞牆的撞牆捶心肝的捶心肝嗎

我們都變成了大猩猩了

 

 

 

說來真的很糾結但其實原因很簡單

罪魁禍首就是部長襯衫上那個巧克力污漬

君不見小螢抱著一桶巧克力豆去找部長幫忙時

部長還先潑他一盆冷水要她在旁邊等著

 

『現在是洗衣過程襯衫要進入最後重要收尾階的時刻!』

『以跑步來說,就是正要邁入終點那個渾身通暢清爽的瞬間 ! 』

『所以不要打擾我,先在旁邊等著!』

可是天打雷劈的事件發生了

襯衫上......襯衫上居然出現了不可原諒的污漬

是我嗎?是我吃飯時弄髒嗎?

說不出來~根本無法啟齒

年紀大了嘴巴也鬆弛了

食物掉出來弄髒了襯衫

這種事我怎麼說的出口.........

 

『那件襯衫是我收下來的喔~!』

『要向結婚邁進收個衣服我總是會的喲~』

兇手出現了!

一直往嘴巴裡塞巧克力豆的兇手自己承認了

可惡~~~~原來是你這個魚干女~~~!!

妳這個女人~~

 

『我來幫妳澆水~~!!!』

多麼咬牙切齒多麼打從心裡由衷的樂意幫忙啊

所以部長的報復行動就開始了

大家或許很難理解為何區區一點污漬就令部長如此抓狂

但以與四個摩羯座的家人生活這麼多年的經驗

我可以拍胸脯掛保證

這個真的就是魔羯座會做出的行為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

就因為他們是一板一眼一點點折扣都沒有的摩羯座

請相信我

我就是被四個魔羯座荼毒多年的可憐受害者(笑)

 

當然啦

那個傻宮不肯說出理由的勝地朝拜事件也是原因之一

不過打斷了部長完成洗衣最後過程

阻止可以得到通體舒暢清爽完成感的罪行

結果就是得到這種戲弄

部長~~~~

妳真的被傻宮同化了

 

我們該...........同情你嗎????

 

 

 

 

Venessa 2010-08-24 09:13:46

大家好..我是第一次上留言的...
真是有感而發呀....樓友們的隻字片語..
我也是每天都在等...
希望粉紅閃光要閃大一點...加油

sonichiro 2010-08-23 23:37:50

救命啊~~我也想看g@me的粉紅啊
怎麼我在水管就看找不到那一段的粉紅大光呢
有好心人可以直接貢獻一下網址嗎

Ocean 2010-08-23 16:32:08

對於潑水的那段 ,
看著部長與傻宮的貼近時, 心差點跳出來,
誰知還是要大家再等…..
都不知要贊直人與小遙演得太好,
還是要怪水橋老師又來要我空歡喜一次
都知這對水橋老師不公平, 沒法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