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21:21:35yoyo

我的幸福的2010年

 

 

今天早上

我們家的母親又進了一次手術室

因為腦水腫的關係需要再度在頭上挖個洞

車禍事件也過了2年又3個月

這些進出醫院的事情依舊在反覆進行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在恢復室外迎接沒有張開眼睛的她

『喂~~~OOO女士~~~!!!』

我們學著護士小姐剛剛呼叫的方式笑著叫她

『起床囉~妳孫子OO與OO要讀高中了~~』

沒有張開的眼皮下的眼球動了動

『OOO女士~妳的孫女要嫁人了!妳的金條藏在哪~??』

咦?眼球動的更厲害些喔

嘿嘿~嚇一嚇她果然有用

 

這兩年來

其實我們經歷過的很多很多

可是我們總是用最樂觀的方式去承受

因為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這個世上並沒有精靈會幫我們時光倒轉

更何況那麼多熱心幫忙的朋友們一直在支持著我們

所以我們學會更懂得珍惜

也更懂得感謝

 

 

 

 

 

 

今天早上有幸在某處看到了天使

不小心被曝光了的小天使

霎那間

我的心突然嘩~~~的一下暖了起來

小小的熱氣讓眼鏡起了點小霧氣

那小小的手

那小小的身軀

啊...........我的手中也曾經捧過著樣的天使呢

 

看到了小天使

我似乎看到了天使的父母親幸福的面孔

想像著小天使的父親抱著他的呵護模樣

我的心好像塞了一個暖爐

突然間全身溫暖舒暢

原來......看到別人的幸福

自己也可以如此的快樂

所以

我快樂的出發去醫院

面帶著微笑站在手術房外

而且.......我微笑了一整天

 

 

 

 

進入2010年

其實應該算是這些年來最舒適的一 年了

因為一切突然都順暢多了

雖然依舊忙碌

一天仍然只能得到個4、5小時的睡眠

可是我已經是滿心感謝了

曾經見過黃泉之後

一切對我而言都是碧玉

我.....滿心歡喜

滿 心 感 謝

 

 

這是藤木直人的版

不過我卻寫了一些私事

因為這麼多年來

其實讓我擁有最多感謝心情的

讓我學會珍惜幸福的

卻是一個與我毫無關係的人

這麼多年來

我總覺得自己看到了他最柔軟的心

也看到了他對自己的人生的認真與誠懇

然後最讓我感動與感謝的

也是他愛家的心情

 

因此

我真的好想祝福他

希望他與他所愛的妻子及孩子們

真的擁有快樂幸福的生活

外面的紛紛擾擾就讓它繼續紛紛擾擾吧

只要有那份感動的心

就會擁有珍惜幸福的心情

然後........就會看見真正的幸福

 

我也曾經問過自己

現在的妳......幸福嗎?

嗯~幸福啊

我有可以讓我努力工作的地方

我有幾個可愛的天使們

曾經她們也是我捧在手中小天使

我還有許多需要我繼續打拼的甜蜜負擔

可是我卻甘之如飴

因為我總是用著幸福的心來生活著

 

小天使們

你們也要幸福喔

 

 

 

 

YY 2010-06-11 08:24:18

能夠珍惜自己身邊的人,就是最大的幸福。
YOYO加油。

也許因為妳喜歡直人散發出來的溫暖與真誠,其實在不知不覺,妳也開始散發溫暖與真誠。

這樣的感覺,讓這個版不只「崇拜偶像」,妳散發出的頻率讓喜歡直人的直友們慢慢的凝聚過來,這樣的厚度和深度,也讓直友在經歷自己人生的成長後,仍然聚在這裡。。

這個難關,讓我們陪著妳一起度過吧。繼續堅強下去,繼續微笑下去,妳知道我們都在這裡。

Ocean 2010-06-07 09:02:45

yoyo 要努力喔 ,
你與直人都是溫柔及愛家的人,
你倆的小天使們真的幸福呢.

PS.我都想見見小天使呢,又是那句,隨緣吧.
他們幸福便足夠.

混血肥熊 - 嫩嫩 2010-06-05 16:51:15

加油加油~~ 一切都會順利平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