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0:11:38yoyo

《HEY!HEY!HEY!》2006/05/15節目(上)



《HEY!HEY!HEY!》是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的一個音樂節目

2006年5月15日直人為宣傳新曲上了這個節目

節目一開始就是直人的現場演唱

開朗又健康的直人看起來狀況極好

果然拿著吉他的直人是最真實最快樂的直人

不過一向容易緊張的直人在順利表演完後

還是忍不住偷偷伸了一下舌頭


現場演唱完後緊接著就是直人的訪問

看來今天可是高規格的接待喔

主持人松本人志與浜田雅功一開始就對直人連番岀擊

浜田:藤木直人-!晚安!

松本:晚安!

浜田:闊別三年八個月了呢!

松本:有那麼久啊!

浜田:都沒來上節目!

松本:現在演戲很忙吧!

浜田:這樣半調子的作音樂~放棄比較好吧!(笑)

直人:(苦笑)

浜田:是那一邊?你自己知道的~是演戲好?還是唱歌好?

松本:等一下等一下!藤木君!別露出快哭的臉嘛(笑)

直人:沒想到到一開始較這麼嚴厲(笑)

松本:是很嚴厲呢~!

直人:因為這是最後的掙扎了!今天!(笑)

松本:因為是最後的掙扎,所以我們被找來作陪?

全場鼓掌大爆笑。


浜田:這個資料上面還寫著:『為了音樂而演戲!』

松本:原來如此!而且『契機是《夢で逢えたら》?』

直人:我高中的時候正好是"BOOWY"樂團當紅的時候,非常有人氣。我因為非常憧憬布袋先生,所以開始彈吉他。

松本:ㄟ-憧憬那麼"巨大"的人啊!?

浜田:巨大也沒有什麼不好!而且布袋先生比大家想像中的都還要高大喔!因為大家不知道所才會笑成這樣。

松本:說起他的巨大應該有小學裡印地安圖騰柱子那麼高吧~
   
(直人還很同意的微笑點頭,浜田不禁伸手打了一下直人。)

直人:我第一次見到他本人時也嚇了一大跳呢。真的非常非常的高大!

浜田:因為很崇拜布袋先生所以….

直人:其實當時並不是要唱歌,只是很想當個吉他手。可是吉他真的很難~連自己覺得或許沒希望了!但是當時正好有個深夜節目叫做《夢で逢えたら》...

松本:啊~有!有!有!最近的觀眾或許不知道吧~。

浜田:這個節目有ウッチャンナンチャン(內村光良+南原清隆)、野澤直子...

直人:還有清水ミチコ!他們在節目裡不是組了一個樂團嗎?

浜田:對對!有一個樂團!

松本:好像還有巴哈的舞台表演等呢!

直人:其中南原先生的吉他好像很.....雖然是很失禮的話.....不過感覺上南原先生的吉他彈的不太流暢。

浜田:對對對~!

松本:真的是很失禮的話呢~(笑)

直人:所以我便覺得這個世上如果什麼事都願意去嚐試看看的話,好像希望就會越來越寬廣(笑)。
  
(浜田與松本大笑起來了)

松本:你啊~話說的那麼長,結果也沒說到什麼!(笑)

  (全場觀眾大笑)

松本:所以這是一個契機吧,突然覺醒了!

直人:算是得到了一個提示(hint)吧!

松本:得到一個提示啊~就像南原先生彈成這樣也是行得通的啊!

  (直人大笑,不過很不好意思)

浜田:你還當過安室奈美惠的保鑣?這是怎麼一回事?

  (觀眾一片譁然)

直人:大概是我剛出道兩年時的事吧!我們一起拍過電影。 

浜田:啊~一起共演啊!

直人:在電影裡的設定我們是大學同班同學。最後我們還一起到當地的大學去出外景。當時正好“アムラー“(安室現象)這個名詞出現...

浜田:啊~安室當時正好紅得不得了!

直人:因為當時是在鄉下地方,大家便約好一起去唱卡拉OK。所有的演員、工作人員也都一起。而且卡拉OK就在住所的附近,大家就悠哉的走過去。只是沒想到唱著唱著,也不知道大家是哪裡得到的消息,許多人就聚集而來了。

浜田:啊~『安室奈美惠在那裡!』

松本:鄉下地方消息傳的很快呢!

直人:大概有超過200個人以上的人群吧....後來把整個包廂都包圍起來了。

松本:真的很危險呢!

直人:這種狀況下也不知道該怎們回去了,大家就一起商量.....

松本:真的很難脫身!

直人:最後準備了一部車在店旁待命,不過要帶安室小姐出來時已經沒有工作人員了,所以我們大家只好張開手臂把人群擋住。

松本:喔喔~原來如此!說了好長的一個故事~可是也沒說到什麼呢(笑)!

浜田:今天~實際上...安室小姐也來到我們的現場呢!我們也請她出來吧!

(觀眾驚聲尖叫掌聲不已!)


浜田:你們很多年沒見過面了吧?

直人:(面向安室奈美惠)好久不見!

(安室也客氣的向直人回禮)

浜田:很久沒見了吧?

直人:是幾年啊.....?

(好像有觀眾幫忙回答)

浜田:已經十年了?

安室:不過之前在音樂節目裡有稍微碰過面....

松本:啊~有打招呼嗎?

浜田:還認得嗎?

安室:只是稍微而已~(笑)不是有這種人嗎?被別人提起以前的事會不太高興...所以當時在music station碰面時,『啊~是藤木先生!』正想向他打招呼....啊!是人與人之間的招呼喔!(全場大笑),心想好像應該對藤木先生說『好久不見!』,可是他是屬於那一種的呢?是不喜歡被人提起以前的事的類型嗎?還是無所謂的人呢?

浜田:就想成是一般的打招呼就好了嘛!

松本:結果妳選了哪一種?

安室:人與人之間有些事還是不能....(笑)所以我就盡量不看藤木先生、稍微控制了一下.....

浜田:(問直人)你還認得安室小姐嗎?

直人:認得!當然我還認得她!結果我說話了:『好久不見!』。

浜田:啊~你先打招呼了!她有擺出不高興的臉嗎?

安室:沒有沒有~!

(全場笑翻了)

松田:(指著安室)這個人真的是這樣!每次看到我的時侯也是一副左閃又躲的樣子!

安室:不是的不是的!那是因為松本先生每次都擺出一張不高興的臉!擺明著就是說:『我不想和妳講話!』的樣子!

松田:我還以為是我的休息室太亂了!感覺真不好~!

安室:是誰感覺不好啊!?

松田:就是妳啊!

安室:那是松本先生吧!?松本先生不是一直都活碰亂跳的嗎?


直人:我曾在休息室會遇過安室小姐。安室小姐給人的印象是以唱歌為主、很少演戲的不是嗎?所以相反的我會覺得她是不是把那部作品從她記憶中抹消了呢? 如果我再對安室小姐提起那件事會不會不太妙呢。

浜田:那個時候妳並不想拍這個電影嗎?

安室:說實話、那個時候我還哭著向公司訴苦~(笑)

浜田:妳不喜歡拍電影?

安室:因為我的演技完全不行!

松本:原來如此!

安室:『對不起,這是已經決定的工作!』公司是這樣告訴我的,所以只好拍了。

松本:所以搞垮了?

安室:(苦笑)嗯嗯~既然接了我就會認真做,只是…

松本:『That’sカンニング』(史上最大作弊戰爭)!大家還記得嗎?

浜田:我們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播放)

當影片播放到安室奈美惠的入浴戲時

直人:啊啊~有這樣的戲啊!完全不記得!

當鏡頭上出現戴著深度近視眼鏡、牙套且被教授逼的快哭的直人時,直人笑的好大聲

浜田:現在看起來、當時兩個人都很悽慘呢!

直人:是很悽慘(笑)!

安室:才不悽慘呢!

松本:妳的台詞絕對是背不起來的!那種說話的方式一定有作弊!
妳才是カンニング!

安室:我沒有~!

松本:真的很悽慘哪!

浜田:悽慘啊~!在這之後就沒有在演戲了嗎?比方說連續劇等

安室:嗯!全部沒有了!

松本:連續劇會比較順利一點吧!

浜田:現在有改變心意嗎?比方說再演電影等

安室:如果是月九的話~!(笑)

聽到這裡浜田都忍不住站起來了,觀眾笑得很開心。

安室:開玩笑~!不過我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一次也沒看過!

浜田:啊~沒有辦法看下去!

安室:是啊!自己看不下去看!

松本:我今天應該早點回家放來看的~!

安室:請你一定要看喔!

直人:順便寫寫感想(笑)。



(未完待續)

譯於2006/5/17







ladybug 2008-09-19 15:11:14

Hi,潛水很久.真是謝謝妳們幾個忠實直友長期細心經營.從土豆網 http://www.tudou.com/index.html
找到這影片 搜索:
HEY!HEY!HEY!-(060515)藤木直人,谷原章介,安室奈美惠(中字)

中文翻譯寫:yoyo
不知道妳是否授權了? 但看到有字幕的影片 真是開心. 可憐的小孩!

May 2007-10-03 00:20:10

我也是因為螢之光這部戲搜尋到這塊寶地的
而且也是因為這部戲喜歡上裡面的部長--藤木直人
查了許多他的資料跟作品~會認識他是從”秀逗小護士”那齣戲裡知道這演醫生的演員~不過當時的我對他的型完全沒感覺甚至不太有好感~或許是劇情的因素吧~後來幾天前買了”螢之光”DVD來看~一看到他出場也是不得我喜感覺~後來慢慢的被裡頭飾演部長的他吸引~覺得他超有魅力的~漸漸對他本沒好感的感覺突飛猛進呢!現在很想買全部關於直人有演出的戲劇~YOYO強力推薦的愛情革命我一定會去買來看的

yoyo 2007-10-01 15:47:13

Dear iek

沒問題的!

歡迎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