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7:15:10Mr.YO

奧客

昨天檢驗科來了一個奧客.....

一個穿著整頗得體的男子,來我們檢驗科報到要抽血
結果當他一知道要抽血時,就一直不斷重複說:『我很怕打針,我很怕痛耶』

當時學弟要抽,正在確認有沒有把握時
那男的就語帶恐嚇的說:『你一定要一針抽到!不然我可是會打人的!』

然後一直在那邊大聲碎碎唸,
又對學弟說:『你要有把握喔,要抽第二針的話我會打人喔!!』

結果在後面默默做著美勞作品的學長(最資深的)聽不下去了,
他叫學弟讓開,他親自上陣

然後學長跟那男的說:
『誰都沒把握能100%抽到血,你這樣要求只會讓幫你抽血的人更有壓力!』

抽完後,那男的起身大聲的說:
『我只是提醒你我很怕痛,叫你要注意點,你卻這樣威脅我
你這也算是服務業,客戶最大知不知道?你這樣我可以投訴你!
你們這些人不抽卻找工讀生代工,你的觀念完全的錯誤了,我是在教你!
而且如果沒抽到,那他會有很大的挫折感』

學長說:
『是你恐嚇在先,我只是跟你說沒有人可以有100%的把握抽到血
說我觀念錯誤,還說我恐嚇你,是你的觀念有問題吧!』

那男的說:
『年輕人(指著學長),你這種態度真的糟糕了,教你正確的觀念卻恐嚇我!
等著被投訴吧!』

然後碎碎唸的走了=.="



結論就是....神經病一個=.="

學長本來就說的沒錯,
哪有人可以有絕對的把握能抽到血
每個人血管都不一樣,有的很深,有的還會跑掉
有的人怕痛,在下針的瞬間往後收手,那怎抽的好
我們也想一次就抽到阿!!

然後我們是實習生,不是工讀生!!(生氣ˋ︵ˊ)
工讀生還有錢賺,實習生沒錢賺、做白工,外加還要給學校一堆註冊費
聽說..學校會給醫院補助金....一個實習生2000
但是學校註冊費卻要55000...然後就完全丟給醫院照顧..
一人53000的學雜費還真好賺阿!!

在來...這是學長第一次氣到QQ
看他氣到手都在抖..
保重阿學長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