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9:34:40Mr.YO

實習第二週

[2007.01.08 ~~ 2007.01.12]

第二週結束了=.=
跟學長姊們當然是越混越熟嚕~!!
而且!!
我越來越覺得活力無限 (!?)

這禮拜車禍真多
======================================
這禮拜阿
幾乎每天上班的路上
都會看到一件車禍
而且一件比一件嚴重
同樣是騎噗噗的我...
只好盡量提早出門
不然晚一點就車多擁擠
就算自己很注意了...
也難保別人不會撞你
好恐怖=.=
=====================================


請婚假的學姊回來了
=====================================
有一個學姊婚假結束回班了
其他學姊就開始親切低幫我們介紹

學姊A:這就是那個請婚假的學姊B
實習生:學姊好!!
學姊B:你們好阿!!
學姊A看著我說:
[ 這就是跟你同年的那個學姊=.=+ ]
我:痾.............orz
====================================


餐廳 & 會議室
====================================
話說...
檢驗科裡面有個小小低餐廳
裡面放著一張大小約兩張辦公桌的木桌
木桌靠著一個高度相同的櫃子
櫃子有三層
第一層:學姊夜班時看的小說
第二三層:學長姊上班專用的拖鞋
櫃子上面放著一台飲水機
旁邊放著大家的水杯
飲水機上面有個壁櫃
裡面則放著許許多多麥片、零食
還有一整堆的便利商店吸管跟餐具

這兩個櫃子的旁邊還有空間
所以就塞了一台透明冰箱
不過裡面不是塞食物..
是塞著一堆需要冷藏保存的藥劑@@

飲水機的正對面,就是主任室
面對主任室的右手邊,就是大家的衣櫃
左手邊則是進入工作場合的門

就在主任室門的左手邊牆角
透明冰箱的正對面
還有一台雙門冰箱
裡面則是放著一堆醬料、飲料
還有........[海尼根] (!!)

這小小低餐廳,因為中間放著餐桌
所以裡面的走道都只能容納一個人的寬度

當有科內研討會要開時
桌子就會稍微往前拉
然後主任室的門當成投影幕
裡面塞著全體人員
9 + 3 = 12 人
開始研討會.....

PS.房間大小:長約3.5~4.0公尺、寬約2.0公尺
真是小巧=.=
====================================


八卦
====================================
話說...
我那屆實習時,醫院限女生
其實這是有內幕的=.=
在這禮拜某天的午餐會報(!?)中
我終於了解到真相=.=+

原因就是我們這屆的某男
瘋狂愛上科上的學姊
可是學姊又不喜歡他
然後他為了能跟學姊在一起
不辭辛勞的轉學到我們班上
(從毫無相關的科系轉來)
為了就是想要實習時,跟學姊在一起

所以主任只好使出大絕招
去跟學校報告這件事
所以當時就多了一項限制....[限女生]
後來他好像還是想要去找學姊
在實習前夕,故意給車撞
弄個自己手骨折=.=........(瘋子)
====================================


自願抽血!?
====================================
學弟開始學抽血了
學長首先自願給學弟抽血
過程還滿順利的
第二天下午,只有學長學姊各一
學弟開始拿學姊下手
正抽到一半
樓下病歷室的學姊們、急診的護理長恰巧路過
就開始從旁觀察=.=
然後議論紛紛的指導學弟步驟
當學姊抽完後,其他學姊都說
等等有空我再來給你練習
然後馬上就去處理手邊的事情@@
沒過多久,原本下午很空閒的時間
都被學姊包圍,每個都等著被學弟練習...orz

至於我......我有心理障礙
我不太敢碰女生...(我家寶貝除外)
所以我都躲的遠遠的在旁邊看=.=
====================================


心電圖
====================================
這禮拜經過學長的指導
我已經可以獨立幫病人做心電圖惹!!
其實阿
課本上教的只是理論(本來就是)
雖然課本上說哪個電極要放在哪個位置
可是現今科技那麼發達
只要位置大概OK就好了=.=

看著自己做出來的心電圖很漂亮
會有種成就感唷~~


PS.真希望我快點克服那個心理障礙
這樣我才能抽血QQ
====================================

上一篇:實習第一週

下一篇:奧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