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8:00:00米特

【食。桃園】千葉火鍋

10/11記》

每回假日經過總見它門庭若市,座無虛席,這次趁著連假我又多排休了一天假,剛好可避開人潮又可享有平日優惠價,於是約了勳媽來用餐。

 

 

 

不過總得來講~這類型的「火鍋自助吃到飽餐廳」我覺得鍋料講求新鮮,食材種類夠豐富多元,品質有兼顧...就可以說是很不錯的了,而以上這幾點千葉也都還算有達水準,而且價格也還蠻平實的,所以這頓飯吃得我大開心啊XD

 

 

『千葉』裡面應有盡有,前天在「中壢地雷排餐館」看到的飲料、甜點、冰品...這裡也幾乎有,種類甚至更多,重點是~品質遠超乎那間地雷店啊!難怪『千葉』的來客能如此絡繹不絕,這也不是沒有道理的,我總算能一掃前天在中壢踩到大地雷的陰霾啦。

 

只是這裡的炸物依舊是顆雷,也都是冷冷的,炸薯條仍然不好吃,薯條就是要起鍋後熱熱吃才美味吧!不過也因為還有其他餐點可選,熟食也還不錯吃,所以薯條不好吃~I don’t care

 

勳媽選了「藥膳鍋」,我選了「味噌鍋」,沛拔選了起司鍋底。 

 

 

蛋糕櫃旁的櫥櫃上層是湯底,可自己續加,下層的醬料區也是一應俱全。

 

 

 

「霜降牛」及「羊肉片」現切的生肉片是賣點之一吧。

 

 

 

 

 

 

不過請注意它有取用的時段限制喔!

 

 

牛肉我還是不能吃,不知道肉質如何?!...但是豬肉片及羊肉片都還不錯。

只是勳媽不太吃羊肉,勳誤夾了一片,勳媽一入口就知道,說是因為羊騷味很重!~~~~~(其實~~~我吃不太出有羊騷味耶,是因為那味道我能接受的關係嗎?!)

 

 

一般時候,我其實很不喜歡吃火鍋料(EX:魚板、蟹肉棒...那類的),因為普遍很難吃,不過這裡的火鍋料還不會太難吃,有很多餃類也還蠻特別的,而且也有我超級喜歡吃的芋頭糕,一整個再加分XD

 

雖然沛拔一再告誡我,不要盡拿那些便宜又容易飽脹的鍋料來塞肚子,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啊>”<,尤其是那個芋頭糕,我無法抗拒啊!!!

 

意思意思的拍個一盤。紫色那個小鍋料不知道叫什麼餃的?(是山藥餃嗎?),我覺得還不錯吃!

   

 

礙於要認真用餐又要顧小孩,所以我拍的相片其實不多(藉口?!...其實是忙著吃居多>”<)~~~大部分時間其實是勳媽在幫我們顧沛啦^^”,她老人家總說「沒關係你們吃你們的,你們先吃我顧就好!」於是我們就真的很認真的吃開來,別以為我們是不孝兒媳唷,我可是有惦念著要趕快吃飽跟婆婆換手的(與其在那推來推去客套來客氣去的,還不如把握時間快掃),勳則是忙著燙煮東西餵食我們一家老小,只是不知道勳媽最後有沒有吃飽就是?!.........我們倒是吃得超級飽撐,講到後來~怎還是有不孝之嫌>”<

 

 

蛋糕櫃位上還有標示蛋糕口味,蛋糕甜點的選擇也很多,吃起來也還算精緻好吃。

 

 

人生難得幾回醉?!...美味蛋糕當前,不吃對不起自己,就先別管熱量這回事啦! 

 

 

還有脆迪酥可沾「巧克力噴泉」

 

 

冰櫃內有好多冰棒種類,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明治冰棒」囉XD

 

 

 

 

「酒釀櫻桃」

 

 

剛開始一口咬下滿是驚豔,吃到後來卻覺得有點太甜捏! 

 

 

「北海道牛奶口味」相較之下,還是這個比較順口不甜膩啦~

 

 

爸媽吃香(嗑冰),沛跟著喝辣(啃紙盒)@@” 

 

 

 

 

 

 

餐桌上都有告知牌告知外帶價格,一支「明治冰棒」需另付NT.45元,雖然這絕非成本價,不過換算回來,在所有點心食材中單價應該算高的,所以要回本就多嗑幾支吧!

 

 

不過吃來吃去,我其實沒那麼愛「明治冰棒」啦,我還是卡尬意自己勺的脆皮冰淇淋(我愛吃那個脆皮餅乾),所以「冰淇淋脆皮甜筒」我必殺。

 

 

此外我覺得這漢堡冰也不錯吃,只是~這號稱紅豆口味的漢堡冰,紅豆幾乎薄到讓人忘了它的存在,比例稀微到有點誇張喔。

 

 

勳媽在入店前就預告裡面冷氣超強,果然有夠強,好處是吃火鍋不用擔心揮汗淋漓,但是當冰吃太多時,就會畏寒起嘎輪筍啦>”<

 

 

就這樣~這次連假我們完全沒讓腸胃閒著,在收假前這最後一刻,也還是要將肚皮撐到最極限~~~~~是說,年紀也漸漸有了,不得不認清代謝緩慢這事實,尤其是產後那揮之不去的多層肉,加上我那微薄的意志力,Buffet這地方還真不適合太常光顧,但是Buffet這玩意似乎會愈吃愈上癮,回家後竟然對它有點難以忘懷捏,吃的當下是美好的是享受的,懺悔的工作就等著站在衣櫃前再來做吧。

 

 

【千葉火鍋。介壽尊爵店】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36

平日NT.329/假日NT.359(另加10%服務費)

威爾剛 2019-12-27 17:14:2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悄悄話) 2012-03-27 17:14:30
(悄悄話) 2012-03-23 11: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