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8 18:00:00米特

【育兒】貝恩護膚膏

4/24記》6M1D沒有偏財運

我是今天的大壽星~勳有別於以往只是帶我去吃吃好料(以吃美食來充當慶祝,已經是我們很習以為常的模式了),一早起來勳就拿出了7支自製籤(沒想到愈來愈務實的勳還會來這招啊XD,雖然只是小小的舉動,卻讓我又驚又喜啊)

起初我很不經意的隨便抽了一支,抽中I PAD 2,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I PAD 2,但已身為一個孩子媽的我,本來就不擅長撒嬌,一時之間更不知道該如何撒嬌拗說要重抽了~所以只好推說剛剛是在試手氣,所以要讓沛沛幫我抽~(自認向來沒偏財運,所以推想沛的手氣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

 

強烈懷疑沛沛根本就是她爸派來的間諜,被她爸比收買~~~真不愧是她爸拔上輩子的情人,我們這輩子的合法小三~

獎品籤有現金最大獎她不抽,有出國旅遊她不抽,I PAD2她也不抽,哎鳳 or HTC她還是不抽,一萬元血拼金她也捨棄,就連愛的抱抱她也還是不抽,.......

東摸西摸挑了老半天,竟然給我抽中「生日快樂一句(外加碎碎唸但書)

 

(泣~氣~)

 

...............真是白疼她了!!!

 

雖然...最後什麼都沒抽中,但~對勳這樣的舉動還是金甘心啦...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跟勳拗說母親節要再抽一次XDDD)

 

當然~大餐還是不能省,在生日這天之前其實我們已經去吃過『聚北海道』,我們還蠻常選在王品集團慶生,去年我生日在西堤,勳生日在陶板屋,今年我生日因為我弟給了折價券,所以又挑在王品集團過生日...,在王品慶生通常會贈小點心,還有小禮可兌換,然後服務員還會幫忙拍合照,...只是...這些附加價值在『聚北海道』可能不能有所指望,因為跟預期有落差,它贈的小點竟然是硬梆梆的一大塊刨冰裡融入些微水果丁>"<,也沒有所謂的拍照服務,...不過這應該也是價格相較於王品其他相關企業..算低價的關係吧!!?

『聚北海道』給我的食後感想是→主打應該在湯頭吧?!湯頭還蠻不錯,但鍋料就...普普!! 份量有點小虛(可能是我跟勳胃口都太大= =a),肉片超薄,薄到它擺在深色菜盤上,我都還可透過肉片看到黑色菜盤映透過來(或許是肉質較優?!但我吃不出它等級的差別),以原價來看整體的CP值,對我而言~相關企業的『石二鍋』勝出,我跟勳卡尬意『石二鍋』,幸好我弟給了我買一送一的優惠卷,所以吃兩套的價格平均下來跟『石二鍋』其實差不多啦~

 

這次生日難得在假日,又難得娘家附近有家排餐館剛好祭出→「壽星生日當天5折優待,當月8折優待,陪同者9折優惠」,所以即使那家排餐館在我阿母吃素前,我們家族聚幾乎都會選在那,就連勳爸媽來提親,我們也是挑在那,早已吃過N次...,不過自從阿母吃素後,我們就沒再去過囉~最近路過發現壽星可享優惠,跟勳決定再去吃它一次啊!! 今年的生日不只有勳,還有沛,感覺意義非凡啊~原來幸福可以這麼簡單XD


4/24記》6M1D沛啃蘋果

這天下午因為不便親餵,在等奶溫好前,先拿了一小塊蘋果給沛含啃~結果她還真的啃得津津有味,甚至還會張口吐舌表示還想再吃!!也會伸手想要巴住食物不放,…吃完還會對我們呵呵的傻笑,模樣超可愛~

 

 

這天是沛出生6M1D,也就是說~我的6個月黃金期已過/.\,要不是看在可愛的份上(讓我還感到一絲絲欣慰),不然產後憂鬱應該早就上身啦!! 瘦不下來的此時,才猛然驚覺原來之前真的不胖...p.q (現在的要求不多,只求回到過去就好...)

 


4/28記》防蚊大戰

的小光頭被蚊子叮了兩個包...(真想痛宰那些可惡的蚊子...)而且經過了兩天紅腫程度不減反增,讓我阿母看得有點擔心,來電跟我討論該幫沛抹些什麼?後來阿母決定請我阿爸到嬰用品店去買消蚊蟲叮咬的藥膏,店員推薦我爸買了一條不便宜的『貝恩金盞花護膚膏』 (圖片轉自網路)

 

在我模糊的記憶中,好像隱約記得好友曾告訴我這款不好用?!...所以我好想退!!! 再則,家裡已經有了這一款的『貝恩護膚膏』(圖片轉自網路)

 

這罐護膚膏當初是為了買來給沛擦屁屁用,這罐容量已經多到用不完,現在又來一條功能相似的護膚膏,重點是有點小貴,小小一條40ml(??)就要價將近500(可能是因為扣上有機的頭銜吧?!),勳之前幫沛買的那罐『貝恩護膚膏(150ml)200元有找,可說是俗擱大碗啊,所以我真的很想把這『有機金盞花護膚膏』拿去退換掉耶!!

 

可是~最後.....我還是作罷了,因為我爸不打算退,做阿公的執意要買單,他一句話說不退,我這做娘的還能說什麼?............莫可奈何啊~再說,我當下也想不到要退換成什麼商品?所以那條『貝恩金盞花護膚膏』至今仍原封不動躺在抽屜裡。

 

不過後來有同事也說她買了這款『貝恩金盞花護膚膏』,她極為推薦,說很好用,說用來擦汗疹效果也不錯~不過沛的護膚品實在已經不少,雖然很多人都說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要勤保濕,可是卻有部份醫師不推崇塗抹這些化學品,我覺得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各自都有一番道理,所以我就自以為中庸的取折衷…,看心情看狀況在抹>”<,因此沛的護膚品用量還蠻省的,那現有的還沒用完,總不能再加開封這款,然後擺在那任由它氧化或受潮吧?!(明明家住中部,可是我家空氣卻潮濕得可以,吶A按捏@@)…所以這條貴貴的『金盞花護膚膏』我還是決定先晾在一旁,等過些時日再來開啟它吧~(只是不曉得是何年何月就是?希望我不會粗心的將它放到過期才是)

 

另外,我阿爸的同事知道我阿爸的金孫被叮(感覺好饒舌),知道我阿爸愛孫心切,很好心的推薦我阿爸去買防蚊手環,於是疼愛孫女的阿公立即登入他們公司的福利網,用他的福利金下訂購買了一組$500的防蚊商品 (內含:防蚊線圈X10+韓國BUGS LOCK防蚊手環X2+防蚊貼片X1)

 

目前我們只開過2個防蚊圈(線圈式)來給沛用,一個放房間一個放客廳,用過幾次效果似乎還不錯,而且因為是密封袋設計,開封後只要還有香味或使用時數未滿…,就可再放回袋內留待下次再使用~

這防蚊圈的味道真的超級濃重,剛開封時整間客廳都充滿這味道~我們使用方式是偶有幾次直接套在沛的腳踝(不敢套手是因為擔心她舔食),但沛的腳踝好像會因此出現壓痕耶!!所以後來如果有使用,我們通常還是傾向夾掛在沛週遭物件上~感覺效果也不差!!

 

P.S:不過那個「補蚊達X」的小蘑菇頭補蚊器,我們後來也買了,感覺效果不彰@@,所以網路上正反兩極評價,我是屬於覺得"不好用"那派的~花錢買經驗事例再增添一筆。

好攝客-------小煌 2011-07-22 14:03:53

真的ㄟ
對蚊仔真沒輒

版主回應
是啊~不過我後來發現~
對蟑螂螞蟻我也沒輒耶><
2011-07-23 09:42:01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7-01 12:56:00

蚊子蟑螂蒼蠅我真得想不出來他們的存在是為了什麼!!!!!!!!!!!!!!!!!!!!!!!!!!!!!!!!


還有還有我有問題我要舉手發問!!!

其他那些很優秀的獎品籤啊
真得抽到了小白真得會讓你兌現嗎?
真得會有唉配唉鳳嗎?真得會有出國旅行嗎?

版主回應
哈哈阿~這問題問得真好!

不過,以我對小白的了解~
「他會兌現!」
只是,但書有點多@@"
例如:
出國旅遊這一支籤,竟然還加註但書...
1.地點:日本(我知道他喜歡到日本旅遊,但是在311日震後,他想去我都要猶疑了)
2.3人同行(雖然我也希望以後到哪都有妹妹同行,但是...這意謂即使我抽中,也不會在今年實現@@,那不如5年後再讓我抽這籤吧)

不過,我當下其實一心最想要的是加碼獎項~雷射近視手術。
2011-07-04 19:08:34
Justy 2011-06-30 11:26:37

忘了跟你說生日快樂啦^^“

版主回應
3Q 3Q~^*^ 2011-07-01 08: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