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11:00:00米特

【遊。台中】「心之芳庭」

09/12記】

「心之芳庭」先前同事Eve也去過,她在產前也跟我們推薦過這地方,她說這是薰衣草新開發的農場,有教堂可舉辦婚宴,其中好像還附設餐廳是限定情侶才能入用餐,需要兩個人才能進去,正巧好友前些日子也提起這地方,連結好友給的網址,發現那邊風景還蠻漂亮的~

 

農場位置就在台中大坑而已,因此我對這地方興起了濃烈的興致,可是乘客總是要尊重司機啊,即使我再怎麼想,司機沒意願那一切也是白搭啦,所以便開始遊說勳,跟勳要求在產前如果時間還允許,希望可以去走走...開始勳說之以理,動之以情........

跟他說我明白他換了工作後,能運用的放假時間幾乎都要排在產檢上,僅剩可安排再去玩的時間很有限,頻頻壓榨他的時間他的累我可以明白~可是在產前不抓緊所有可運用的假期,覺得可惜...畢竟產後凡事都得顧慮Baby,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無法來去自如...

現在撇除禮拜六產檢,某幾個禮拜天我很願意休息,但某幾個禮拜天還是很想運一下~(而且我也知道得把行程錯開一點,以免勳媽心疼兒子這樣奔波,連帶怪罪起那就不妙了!!) 加上隨著我肚子愈來愈大,偶爾應該也需要勳載我回台中...再者~產前,我也會有不少行李待產用品...會需要麻煩勳開車幫我慢慢載回后里或桃園...,恰巧「心之芳庭」就位在台中,載我往返台中就剛好可順便規劃去走走啦??這多麼順路啊~~~~~~

 

~~~~~如意算盤就這麼精打著,遊說勳的同時也悄悄將這規劃納入~~~~~

 

其實光是上面那番說法就足以說動勳了,但還是忍不住補強~搬出旅遊踏青對孕婦有益的說法告訴勳~看書上也都建議孕婦要多到戶外郊外走走踏踏青,多走走也算是運動的一種,有助於...對寶寶跟媽媽的身心都很不錯!!.....................

經過一番超級冗長的嘮叨,自然也不好拒絕啦,當下只簡略回應:在時間許可,且在顧全到爸媽想法OK的情況下~當然是OK!!

有了勳當時那番允諾(不論是敷衍?搪塞?或是...總之我是當真啦~)所以趁著農曆吉祥月剛過,趕緊傳訊跟好友約禮拜天去「心之芳庭」走走。

   

 

今天有人在這舉辦婚宴...

 

真希望之後也可以有朋友在這辦婚禮~

 

 

 

收費處

 

 

為什麼假日收費是200 ?? 假日人山人海人擠人,走到哪都是人,想拍照也無法拍到,拍到的甲乙丙丁(當然我們也成了別人相片上的路人甲乙丙丁)……這樣假日還提高收費實在是非常不合情理!!! 

 

到處都是人~

 

薰衣草相關農場系列都會出現的郵筒…  

 

 

「親親。我的家」餐廳 

 

適合夫妻、情侶入內用餐的戀人餐廳。 

 

 

「森林音樂盒館」

 

裡面展示許多音樂盒的相關商品。 

 

 

 

 

「紙箱王」 

 

全部都是紙製品... 

 

製作得很細緻

 

喜歡嗎?.....有錢就能把它回家...

 

 

 

 

 

 

這裡很適合殺底片...可惜人太多!!

 

 

有南法風味的「市集」

 

 

 

  

 

準備用入園券換購餐點... 

 

 

 

多處可見的大型電扇...(讓人捨不得遠離它~)

 

「薰衣草冰淇淋」NT.50

薰衣草味還蠻重的(比薰衣草農場的還濃),但是冰卻溶化得超快(依據我不專業的判斷>>溶化太快=不純,懷疑是水的比例比較高??),也比較甜,我覺得「薰衣草農場」的冰淇淋比較好吃!!

 

「薯條」NT.100/

薯條起先熱熱吃還不覺得油膩,但是在我吃到不知道第幾根時,我突然覺得它愈吃愈油膩,邊吃邊覺得我臉上的痘痘都要跟著爆油了= =”,愈吃心情愈不好。

至於沾醬,我們分別選了「起司」跟「洋蔥芥末」,”起司醬顏色很黃(我以為會是淡黃色?!),吃起來完全沒有起司香,超失望的;”洋蔥芥末醬則是很油膩。

 

「檸檬紅茶」NT.50

跟麥當勞的紅茶喝起來沒兩樣,所以沒啥好贅述的,只是天氣還是蠻悶熱的,與其要吞下這麼多難吃的薯條,我們反而比較需要的是多加點一些飲料,所以勳一直唸說應該4個人合點一杯薯條嚐嚐看就好,另外100元的額度還可以加點2杯其他口味的飲料。

 

最後,只剩下勳獨自可憐的嗑著又油又膩又難吃的薯條~  

為了不讓你親愛的老婆臉上繼續爆痘,還有你心愛的Baby不變成巨嬰,這麼難吃又爆油的薯條,只好委屈你多擔帶一些囉愛你唷\^*^/

 

 

眼看天空已黑了大半,人潮似乎有散去一些我們又拍了幾張合照,也準備離開啦

在我們坐上車,正準備驅車駛離停車場時,下起傾盆大雨,真的就差那麼一叮點我們也要成了落湯雞

 

P.S:今天除了園區內人太多,使遊憩品質嚴重下降之外,最遺憾的莫過於昨晚剛入手的GF1沒有充飽電,所以很快就沒電了,這也讓我覺得有點掃興>”<

 

《心之芳庭》

電話:04-22398900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坑巷21-22(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