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6 14:29:53米特

【食。台中】花太郎日本料理專賣店

08/18食記】

 

同事C唸了好久,說要找一天下來台中約我跟Emily吃飯,時間因故一延再延,好不容易總算敲定在這天中午啦~至於吃飯地點,就近選在西屯路上這家『花太郎日本料理專賣店』。

 

 

 

柚子鹽及「玫瑰鹽」,是要加在肉片上吃嗎,還是…??(吃"岩燒和牛"時忘記拿來試試味道!!)

 

DM上寫飲品無料”,種類大約有6,實際現場只看到麥茶跟綠茶,麥茶味道很淡,綠茶雖然甜,但還能喝得出茶味。 

 

定食內容:主餐+小菜2+味噌湯+甜點+沙拉

 

  

 

水果沙拉」還蠻不錯的,水果丁種類挺多的,沙拉醬調味調得也很不錯,很清爽我喜歡!!!

   

 

「涼拌豆皮絲」吃起來倒是還不錯!!

 

「洋蔥豆腐絲」太甜啦!!!

 

「味噌湯

 

蒲燒鰻魚飯定食NT.228

 

一旁有蛋絲,紅薑片,黄瓜片,醃筍乾配色挺豐富鮮豔的,底層的飯還加了芝麻海苔粉,重點是這鰻魚還蠻大的,起初吃不會過甜,但是吃到後來,終究還是覺得甜膩啊!!! 

 

  

碳燒日本鯖魚定食NT.228

這是Emily點的鯖魚定食,魚肉看起來有點油,不過如果是天然魚油就還可以接受,出乎意料的是這魚皮烤得還蠻酥脆的,口感還蠻特別的

 

 

燒物-岩燒和牛NT.198

肉質不算太嫩,也不至於太老,就是偏乾了點,吃起來普通,我把它歸類在不好吃一份沒幾塊就要198,感覺沒那個價值!!

 

 

鮭魚卵握壽司NT.35/

 好,不會過腥,一口咬下,跟米飯一起在口中化開,那感覺真是美妙~ 

同事直說DHA含量很豐富,這正是我懷孕現階段所需的重要營養素,今天又吃鰻魚又吃鯖魚,再來個魚卵,DHA倒是一次補了不少 

 

甜點-奶酪口感還算綿密,但是我完全吃不出有任何香氣???@@”

  

 

不過它的盛裝玻璃瓶加了個密封蓋,是我一直想找的玻璃瓶,…所以厚著臉皮問服務員這是可以帶走的嗎?還是他們會回收再反覆利用?回答可以帶走,我就不客氣的打包帶走啦~^^

  

 

不知道要加10%服務費??如果不加服務費,我覺得這鰻魚飯定食還算蠻平價的,感覺也比「8定食」CP值高,也比「8定食」來得好吃!!!只是花太郎的定食品項符合我想點的太少…(此外,Emily推薦的『十日町』更讓我心動,好想找機會去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