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07:57:59米特

【遊。新竹】薰衣草森林

【補6/13記】

吃完『芝麻柚子』後,坐著休息閒聊了好一陣子,直到14點多,看窗外雨勢逐漸轉小,陽光露臉,所以決定依原計畫往山上邁進,我們先開車來到內灣街附近,好友提議到『薰衣草森林』逛逛,台中新社也有『薰衣草森林』,我一直想去卻還沒機會去,新竹『薰衣草森林』好像是同一對姊妹花老闆所設,所以到新竹的農場走走也很不錯~下好決定我們就繼續往山上開,途中有一小段路比上次走復興鄉幫勳同事載冰箱時的路面還要窄小陡峭些,所以在買車後,這次應該算勳頭一回開這麼陡峭的山坡吧??!算是給勳先試試車暖暖身囉,因為之後我還有好多地方想跑呢^^

 

『薰衣草』真貼心,下雨天還提供了公用的紫色愛心傘,這下突然覺得自己的傘拿得好礙手礙腳,想將自己的傘一旁,直接用他們的傘就好...

 

 

可以購買農場內明信片投遞至此,農場人員會幫忙寄送...

 

 

 

 

根據以往到「富田」拍婚紗的經驗,發現這類農場裡的花草似乎都只有一小片,同樣的~薰衣草著稱的『薰衣草農場也是花田一小塊,花數沒有碩大到讓人驚艷的fu,我還蠻喜歡那種花海成片的場景說

  

 

不過這小片紫色花草園用來拍照,局部入鏡也挺不錯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下雨天,發現很多蚊蟲都竄出遊走,每每走過樹蔭下,我就會提心吊膽深怕有毛毛蟲或一些小生物空降到我們身上尤其是駱還背了個細皮嫩肉的小襁褓,更要特別留意才行,講到這不得讓我佩服的是駱可以一路背著寶寶,走上走下走很遠都不覺得累,超強啊!!~~~換作是我~可能沒兩下就撐不住投降了吧!? 

 

 

我們簡單在場內小繞一周後,就往餐館內走,準備用入園費100/人的兌換券去換館內餐飲~

 

 

 

 

望著貴貴的menu,我們卻不知該從何點起?因為我們只打定想將總額400的兌換券抵換完,頂多小補差額就好,可是400元還真的是點不了什麼東西,討論後決定外帶個飲料小點心吃吃就好。

 

 

內用的蛋糕櫃...

 

 

我本來很想點小蛋糕,可是外帶蛋糕選擇沒有內用齊全,想點的其中一款是內用才有,臨櫃點餐時才被告知,後面又有人排隊等著點餐,怕耽誤到其他人點餐,匆忙間開始自亂陣腳,到其他客人手拿的「冰淇淋」覺得還不錯,也就跟著點了。

 

 

然後又覺得口有些渴,所以又想買杯飲料,也點了「薰衣草焦糖奶茶,卻遺忘了我要點的另一款蛋糕>”<,勳當下提醒我時,我還沒意會過來(孕婦腦袋真的不太中用),…等結完帳才驚醒過來,已經來不及啦!!

 

外帶的選單有點少...

 

 

薰衣草焦糖奶茶NT.170(圖左:熱/圖右:冷)

 

 

薰衣草冰淇淋(單球NT.40/雙球NT.70)

 

不過點了這奶茶&冰淇淋還真是點對了,因為都很好吃,薰衣草味道也都很夠。(哈哈~勳今天竟然沒有嚴厲制止我吃冰淇淋耶!!)

 

喝著奶茶嗑著冰淇淋,心滿意足的沿著步道繼續回走至售票口旁的"香草舖子"。

 

 

香草舖內販售許多手工皂,還有薰衣草相關商品,售價都不便宜就是~

  

 

 

 

經過這次~讓勳對農場有了不錯的好印象,因為可以走逛舒活身心,門票還能抵換不錯吃的飲料小點,讓勳對這類休閒農場改觀,嘿嘿~這表示下次再提議到農場,提案就不至於被駁回啦!!!^^y期待下次再出遊.....

婷婷 2010-08-25 16:45:34

姐姐..
你都不帶我出去玩>"<
人家好想你捏!!

回台中都看不到你>"<

我再開學前 應該還會在回一次阿工家吧~~~

之後....

就等你生了 我在上桃園看你囉^^

不過你要通知我嘿...

版主回應
你比我還會跑,玩得還多...
我這大肚婆怎麼趕得上你啊!!

呵呵,嗯!會通知你們啊...
等我可以洗頭洗澡時再來看我好了!!
2010-08-26 07:26:14
2010-08-22 13:18:45

耶~~~那我期待下次去台中的心之芳庭
小白應該也會"很樂意"去吧~~~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其實我也很期待的XD
只是他最近工作爆累><,
所以我還不敢再提醒他這件事,
想說讓他再稍微喘口氣^^
2010-08-23 07: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