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1:52:00米特

【電影】雷霆戰狗

前一晚芳就直打探我們考完試有沒有其他行程規劃?
在確定我們沒有其他行程安排時,這才提出他想請我們看電影的想法,
大概是因為之前我們約他到桃園來,帶著他又吃又逛又幫他添衣添褲的...
讓他有感於心,因此想利用這次大家難得都在台中的機會回饋一下吧!

對於要看哪部片?我跟勳都沒意見,因為近期的片都沒能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跟勳之所以很樂於參與芳的邀約,出發點純粹是想珍惜難得大家能齊聚一起的機會,
至於看什麼片就交給芳跟他馬吉討論決定就好,他們常看電影,我相信他們的決定。

本來前晚決議是要看「當地球停止轉動」,但是我在「興大」陪考時收到芳傳來的訊息...
說那部片評價不好,改看3D版的「雷霆戰狗」,如果我們也認可,就預定1510分那場,
我們當然覺得OK啊,本來就沒特定想看哪部片?且以往迪士尼動畫喜劇都做得還挺不錯的,
所以就看這部片吧!等勳考完試,跟勳一出「興大」便連忙往中華路的戲院直奔,
大概在兩點半左右來到中華路十字路口待轉停等紅綠燈,這時竟然聽到後面有人呼喊我,
回頭一看,竟然就是芳,他們也剛好出現,在同一時間來到這路口,實在是有默契唷...

到戲院門口時,我負責先下車衝過馬路去排隊,他們負責去停車,
雖然芳已經事先到書局購買優惠票,但我們今天要看的是3D版的「雷霆戰狗」,
所以需要另外加價120,加了這120之後好像就沒有多優惠了?變成只有便宜10來塊,
可是卻因此不能集點數加贈一張票,我不常到這來看電影,對這的購票規則不太懂,
等芳車停好趕來,發現現場購票跟優惠票補價後沒差多少,發現應該把優惠票留下,
現場再另外購票才對,這樣點數剛好可以加贈一張票,天啊!真是飲恨啊
當初應該讓芳去排隊,我去停車才對,可是都已成定局,也只能接受事實啦...

帶著殘念到對面7-11,拿出我的I CASH卡,買好零食就進場準備等電影開演啦...

下一張(熱鍵:c)

「雷霆戰狗」
劇情描述一條叫「Bolt」的流浪狗,從小被小女主人收養,隨著小女主人拍電視劇走紅,
它也跟著走紅,然而為了讓波特更能確信自己有片中那樣保護女主人的超猛能力...
(例如:能飛天遁地,神勇無比,危急時還能來個殺傷力十足的"獅子吼"...)
Bolt 被刻意關在片廠拖車內與實際世界完全隔離,直到有一天它意外被運出片廠來到紐約,
才知道它在片廠裡的異想世界是完全跟現實生活不同的,充其量它也只是隻平凡小狗而已。

波特一路從紐約跑回洛城的途中結識了兩隻怪異旅伴,一隻是說話諷刺在街頭討生活已久的黑貓「咪咪」,
以及一隻困在玻璃球內,超愛看電視,也超迷「雷霆戰狗」,而且還是波特的頭號大粉絲的胖鼠「阿諾」,
一行三人就這樣展開一連串的冒險旅程,串結成全片的噱頭跟笑點,不過在片尾真的還蠻感人的,
3D特效部分也做得很棒,只是要戴上這副3D眼鏡,還得加上我的眼鏡,整個沉重到不行,
讓我全程看得很痛苦,不過,電影特效實在做得很棒,所以看得這麼辛苦也是值得的啦!
shukyee0628 2009-03-09 21:53:09

咦?這部電影之前在香港也有上映過啊
不過我都比較喜歡看愛情片的,所以當時就没有去看了=.=
近期我比較期待的是台灣愛情片"愛到底"
很期待呢^0^

版主回應
沒想到台灣國片還能受到青睞,
謝謝你的支持唷!^^
2009-03-10 07:5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