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3:30:10小 妞 ---*

忘 記

忘記介紹我們可愛的教官!就是教我們班的

他性祖 人稱祖教 著個名子有好處 有壞處

壞處是 會被誤認 好處是 會被認為- -+聽的董麻?

就是 有主任教官 跟教官 主任教官簡稱主教

而他的性 讓他不又花很多時間 就變祖教 XD

但也搞過烏龍- -有一次一位家長打電話來找主教

結果家長說 你是主教麻? 他說 是阿 (祖教)

後來家長批哩啪拉講一堆 教官都聽不懂 後來搞清楚 找錯人- -|||

然後那天上課 他說哩他的歷史故事很好笑!開始講哩

他有一年決定去讀軍校!後來開始很拼命的讀書 一開始

他以為他不是讀書的料 可是 他考上哩!

後來他去當軍人 2年外島 就剛好遇到打仗- -+

那一年 好像是大陸要攻打東營!不要問我為傻沒打

就湊巧嘛!東瀛很特別的是 豬永遠不會偷跑 因為

有一次偷溜哩 我們教官要去追 另一個軍人就說

不要裡他 著裡的豬 都跑不上去那個斜坡

果然 過不了多久 教官就看一隻豬 從上面溜滑梯溜下來拉 哈哈哈

後來好不容易脫離東瀛 回到台南 卻遇到大水災- -哈

老師因為回到台灣很開心就買哩車 他同事也買哩

而且買的比他好 很風光的開出去 然後看到前面那台大貨車開過去

他就覺得 我一定ㄝ可以 誰知道一開過去- -車壞哩!

他朋友就從裡面逃出來 想說明天在來弄好哩!好死不死 明天來

車不見哩 滅頂- - XDDD 笑翻!

可見那次淹水淹很高 連高速公路都有淹道! 好好玩欸

可以在家裡面游泳 撈魚 -ˇ- 哈哈

然後 2年一到 又被送去外島 好像金門!

反正就是ㄝ有災難 我ㄝ忘哩 那次ㄝ很扯- -|||

然後2年一到 又被叫回台灣 老師終於受不了 他要去考教官

至少不用外內第一直飛來飛去!後來他猛讀書 第一次考 遇到921

監考老師還說 不要動 我說可以動才可以動

大家就繼續寫 可是又地震哩一次 

他還是說 不可以動!然後他看看四周 說 才3級 繼續寫

當然大家都不敢逃 那時候在考試欸 動就被取消資格哩!

然後第二次他去考 考上哩!他去很開心要去學校教書

第一天就遇到飛機撞到基地台事件- -|||

完全沒有通訊 那裡的學生接收不到訊息 都跑來問到不要上學

他只好一個一個說不用  最後只用揮手的- -|||

然後他開始教書時 有遇到一個有錢人學生 我們老師就很氣

因為那個學生上課態度不好 

他就跟另一個老說說馮丹白我都不怕哩 我怕他

然後隔天 就聽到馮丹白的學院 火災哩- -燒哩很多天

然後那個老師就說 祖教你 我們老師就急著說 火不是我放的 

哈哈哈哈哈  笑翻哩

後來他跟學生混熟哩 再幫他過生日 過到一辦 突然聽到飛機撞大樓

摁 就是911- -|||所幸他不再過生日 因為一堆人在祭拜

他再過生日 他覺得很過意不去

然後有一天  他收到同學的生日蛋糕 他就說 你怎麼樂 看起來很不開心

他就說 老師 我生日921 大地震欸

我們老師就說 沒關西 我911 都一樣- -!

好好笑欸! 那天 大家笑翻哩!然後老師就說 所以阿

最好不要惹到我-ˇ- 我會帶來厄運喔!
寶貝 2007-10-20 11:20:59

好啦
你是超級無敵宇宙乖的寶貝
我是超級無敵霹靂宇宙乖的寶貝
哈哈哈
這樣好不好

寶貝 2007-10-17 15:59:49

他的課我又沒傳
可是他就是要找我問問題
珍視的
班長是給他好看的喔
ㄑㄑ
要從申一次
我是超級無敵宇宙乖的寶貝

版主回應
- -只有他的課不敢八ˋ

班長確實是給他好看的 XD

你打錯哩 你最後一句的我

應該打成 你!降比較正確 XDDD
2007-10-17 18:45:57
妄ˇ 2007-10-16 20:52:08

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哇哈哈ˇ

版主回應
- -有那ㄇ好笑麻? 2007-10-16 21:3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