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5:29:43yoyolin0613

【BUY】近期敗入鞋子總整理~

又是一篇拖了很久的文.

這次要分享的是近期敗入的鞋子總整理.

以下看看自己買了這麼多雙鞋.

真的很懷疑有那麼多隻腳可以穿嘛.

女人的購買慾真的很可怕啊.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看我買了什麼鞋吧!

卯釘交叉式高跟鞋+水鑽人字平底涼鞋.

這2雙鞋是去年夏天就買了.

購入於台中水湳市場.

2雙才300元喔.

這雙在Y拍裡也有很多類式款.

但卡在價錢都還蠻高的.

所以~

我遲遲給它敗不下去.

這次在市場裡看到.

二話不說.

當然先拿了再說.

好看好看.

這雙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穿搭拍拍)

只不過.

穿起來不是很舒服就是了.

(交叉那邊會夾肉)

畢竟一雙才150元.

材質當然就不會好到哪裡去.

接下來這雙水鑽人字平底涼鞋.

穿起來也蠻好看的.

我喜歡腳踝那邊的設計.

這雙跟上一雙比起來.

好穿又舒服多了.

而且很適合我平常中性休閒的打扮.

接下來這雙跟上面那2雙鞋是同一家店家.

魚口蝴蝶結楔型鞋$160.

原本是想去看看有没有賣靴子的.

但因為太晚去.

老闆說靴子都賣完了.

看到這雙又超喜歡的.

所以~

就只帶了一雙.

這雙的質感真的很棒.

又超好看.

只不過.

我明明拿的是我平常穿的尺碼37號了.

結果~

穿起來還是太大.

至於這雙雪靴呢.

是買來應景的啦.

$150~200(忘了).

購於Y拍.

去年冬天.

幾乎每個女生腳上都有一雙.

害我看的心癢癢.

所以~

也給他敗了一雙下去.

不過因為市面上雪靴的價位太亂了.

花很多的錢有可能買到的也是假貨.

所以~

我當然選便宜的買.



雪靴就是很百搭.

天氣冷時.

出門穿這雙準沒錯.

因為保暖又好搭啦.

至於這雙帆布鞋呢.

是漏網之魚啦.

(上面的是我兒子.看我在拍.硬要湊上來)

也是購於Y拍.

$188.

跟上面那雙雪靴是同一個賣家.

帆布鞋就是好穿好搭.

所以~

這雙就不多作介紹囉.

棕色流穌卯釘短靴$250.

這雙是我在台中縣一家鞋廠辦特賣會的時候.

挖到的寶.

其實要買這雙之前.

我在Y拍物色這種短靴已經很久了.

但都找不到喜歡的.

所以~

我在鞋廠看到這雙的時候超興奮的.

趕緊叫店員幫我拿尺寸.

誰知道這是最後一雙.

不管~

還是打包起來.

反正是我的size.

管他是不是樣品鞋.

搭配窄管內搭褲.

搭配短褲.

搭配長版洋裝.

搭配牛仔褲.

.......................................................

不管怎麼搭.

都很好看.

這雙目前是我買了這麼多雙裡面最喜歡的一雙.

接下來這4雙.

(購於Y拍)

是我一口氣一起買的.

因為一雙才200元 .

而且買3送一啊.

平均一雙也是150元而已.

150元而已.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只不過~

這個賣家賣的鞋子都是外銷的.

所以~

都剩一些零碼鞋.

我帶的這4雙.

跟我平常穿的鞋號也應是大了半碼.

雖然大了點.

但還是買的很開心.

嘻嘻!

潮黑超率性美型踝靴.

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這雙.

不過~

還沒穿出去過.

因為找不到穿上它的時機.

黑色漆皮軟木魚口高跟鞋.

這雙的質感也很優喔.

不過~

這雙我也還沒穿出去過.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大了一點.

簡單深紅美線條尖頭平底鞋.

我說這雙的質感也太棒了吧.

200元能買到這樣鞋子.

真的很值得.


 我的媽呀.

這雙穿起來真的好好看喔.

我喜歡我喜歡!

水玉點點圓頭平底娃娃鞋.

接下來這雙就是送的囉.

這雙的質感也不賴.

很好搭配.

穿起來也不錯看.

只不過.

可能是我的腳版比較寬.

穿出門不到10分鐘.

我的腳就好痛喔.

回家一看.

大拇指那邊整個都紅紅的>"<.

.................................................................

以上最近敗入鞋子分享.

題外話~

艾本身也是一個超愛買的人.

只不過~

我買的都是便宜的東西.

(身為一個没工作的家庭主婦.太貴的東西我也買不起啊)

花少少的錢.

讓我得到大大的滿足.

真的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接下來還有很多敗家文要分享.

努力趕文中!

^^Y

                          

(悄悄話) 2011-07-13 14:12:20
啾啾大腳丫 2011-04-13 04:11:18

蛙~~~你介紹的好詳細喔

版主回應
沒有啦...^^ 2011-04-19 14:28:00
SUNNY 2011-03-25 16:32:51

看的到呀~但上篇看不到說~~~
還是你動過相簿裡的照片~這樣就會破圖呀~
不然就問問管理中心好了~~

鞋鞋都很美~腿更美~人更美呀~~~
水噹噹呢~~哈哈

版主回應
是啊是啊~
我有動過相簿啊...
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我好幾篇文章的圖片都不見了...
謝謝你的解答喔...
3QQ~^^
2011-03-25 17: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