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7:59:32yoyo

情色9

情色-9
燈光暈暗,淫語環繞,二具交互纏在一起,像是二隻八爪章魚的剛和光一,好不親密的膩在客廳的沙發上。
四片唇,又是吸、咬、舔、啄…,二人似乎一點也不覺得煩厭的樣子,更像是上了癮一般,玩得不意樂乎。
二人吻得正起勁時,剛的手又像往常一樣,悄悄的伸進了光一的衣服下,輕輕的摸起光一強軔的腰部,又輕搔著直挺的背脊…。
****************************************
「啊!好痛!」剛躲開了光一的唇,摀著自己被咬得不輕的唇,皺著眉,瞪著光一。
「你幹嘛咬我?」剛有些生氣的伸手捏著光一的小臉問。
「誰叫你又摸我!」
「耶…平常我也有摸你呀?也沒被你咬過…」剛覺得自己好可憐。
「就是因為平常都是這樣子,因為…因為人家今天想要有點不同嘛!」看剛生氣之後又是欲哭的樣子,光一連忙解釋。
「不同?」不懂。
光一聽剛這麼問,自己才又露出好害羞的神情,像隻撒嬌的貓兒,頭枕在剛的肩上,小手好不快活的玩弄著剛的衣角,才喏喏的道。
「我…我也好想試試主動攻擊剛嘛…因為,每次都看你好像很高興似的,而且…每次都還愈來愈起勁…所以…我也好想…好想…」
聲音愈來愈小,而光一的臉也愈來愈紅熱起來,剛倒是把這一字一句給聽個清楚了。
「呵呵…原來是這樣子呀!我的光一想要自己主動一次看看是嗎?」
弄清的原因,剛心情也快活了起來。
將側坐在自己身旁的光一一攬的抱進自己懷裡,逗弄著光一的鼻尖,呵呵直笑。
「剛…可以嗎?讓我試試…嗯嗯…」怕剛不答應,光一半哀求的問,還不忘送上自己粉嫩的雙唇。
「…嗯…好呀!有何不可呢?」
沒想到剛好快就答應了,光一興奮得更是抱住剛的頸,就和剛深吻起來。
****************************************
「嗯嗯…啊…」纏綿火熱的吻似乎不會止盡了。光一像隻軟骨動物一般,趴在剛的身上,沉浸在吻之中。
剛偷偷睜開眼看,只見光一吻得兩頰紅咚咚的,好可愛!他的手又再次溜上光一的背,緩緩撫著。
「嗯!」
被剛這一摸,光一嚇了一大跳,連忙離開剛的唇,喘噓噓的看似笑非笑的剛。
「說…說好由我主動的耶!你,你不守信。」光一伸出食指,責備的搓著剛的胸。
「呵…你該不會認為做愛只有接吻而已吧?而且…你還有力氣嗎?我看還是我…」
「我…我當然有力氣呀!你太小看我了!」光一忍不住出聲,以壯自己的氣勢。
「哦~~~是嗎?」知道光一愛逞強,剛只笑笑也不點破。
見剛一臉好像信又不信的樣子,光一內心有些慌,說話聲也小了許多,反倒是要求剛相信他一樣。
「真的啦,我還有力氣的,我只是…只是一時高興,忘了接下來的動作嘛…」
「好啦!我知道你有力氣,那現在我們可以開始了嗎?還是…光一不知該如何下手才好呢?」
光一心驚了一下,沒想到自己真是這樣沒用,一心只想主動,可是卻不知要如何開始才好。
剛還在期待著主導權回到自己手裡,他好整以暇的輕撫光一的手背,低沉著聲音說:「要不要…我教你呢?」
耶…?教我?那不就擺明我不會嗎?不行!我可不能麼沒用呢!
回了神,光一拍掉剛的手,瞪大了眼靠近剛。「我會的,可是先約定好唷,在這途中你都不能插手唷!」
「喔!是嗎?你會呀…那好吧,我就暫時相信你吧!」反正,等你不行時我再主導也不遲。
剛代替害羞的光一開了頭,他又再吻住光一的唇,不像之前細水長流般的溫柔,這一吻是瘋狂又粗暴的。
光一的兩腳分別跨在剛的腰的兩側,採較高的姿勢,低頭吻著剛。
他的雙手急切的扯開剛的衣服,貪婪的唇、舌黏上了剛的頸子,像吸血鬼般吮咬著。
光一整個人都靠在剛的身上,使剛更是陷入沙發中。
纖纖細指用著指腹輕觸剛帶有鬍渣的下巴,進而愛撫到喉頭、索骨…。
食指在乳尖上打轉,唇舌在頸上吸吮,感覺有些熟悉又像是青澀的挑逗,剛很享受的閉上眼,任光一引起他的情慾。
力道恰恰好的,很溫柔,覺得自己像是寶物般的受人愛惜;偶而,胸前像是被深深印上了印子似的,不太痛,卻讓人無法忽視。
“呵!也許有不少大又小的牙印在身上了吧?”剛不禁揚嘴一笑。
思緒才離開一下子而已,就感覺到自己重要的下半身似乎一陣清涼。
「光一?」有些不解,剛抬起頭,瞥見他的光一正半蹲在自己的雙腳間,巴掌大的小臉滿是潮紅,眼眸裡閃著水光,半抬起他的臉,有些害羞的看著剛。
吞了口口水,光一邊伸手磨擦起挺立的象徵,一邊小聲說:「以前…就很想這麼做了,不過,你每次動作都比我快多了,所以,害我沒有一次行動成功…」
光一溫熱掌心細細磨擦,剛的喘息聲頓時變大。
「唔…光…光一…」
僅僅只是掌心的磨擦,剛就引起好大的顫動,光一雖然有些訝異於剛反應的激烈,但是另一方面他也不禁回憶起平時自己在剛的挑逗下,是否也是如此呢?
嗚…好羞人呢!
光一想像自己在剛懷中會是如何的呻吟、低泣…,他的臉就不只一次的紅熱起來。
雖然現在是很羞於自己平時的醜態,不過,鬼點子多的他更是想起另一件他想做又不敢做的事;當然這件事,在平常剛也常常對自己做!!
當然,每回歡愛,剛就是愛看自己哭泣、哀求的模樣,光一可是每每都氣在心裡又不敢有任何的動作,現在,他的機會來了。
今天他一定要剛對自己低聲哀求!
呵~惹貓的下場可是不好受的呢!
看著手中逐漸變大、發燙的男性象徵,光一偷偷抬眼看了下剛。
呼~~~剛…他皺著眉耶,是不舒服嗎?嗯…也許是我太小力了,讓剛享受不到吧?
光一開始用比之前還要大的力量撫弄著剛,卻沒料到這一撫弄,剛的身體竟然彈動了好幾下,光一見了好玩,更是仔細的撫摸,惹得剛本來忍在口中的呻吟都細細的溢出嘴邊。
看著剛每個表情的變化,光一也覺得自己好像也受不了了。
手掌多了些之前沒有的白色液體,愛乾淨的光一不覺得髒,反而將自己也因發熱而略顯紅潤的雙唇吻了上去。
「啊…光一!」剛急忙的叫喚,雙手也很快的捧住光一的臉。
「不…不准動,你答應我的!」小小的紅唇微喘著氣,光一微顫的手阻止要起身的剛。
剛從沒讓光一替自己做過這種事,因為不捨得他心愛的寶貝如此。
難得今天做主的光一才不給剛拒絕自己的機會,雖然看到剛不捨的模樣讓自己心裡盡是甜蜜。
他帶著撒嬌的笑容,爬上剛的腿上,伏在剛的胸前輕吻著剛的皺眉。
「我心甘情願的,你還不高興什麼呀?」
「傻蛋!你知道我不高興的是什麼!」剛狠狠拉住光一的雙臂,用力的給他一吻。
雙唇是被吻得有些痛,知道是剛故意要罰自己,光一將自己的小嘴嘟得更高,和剛的薄唇相磨著。
「就是知道,才更想這麼做嘛…」真是不懂我的用心。
見懷裡的光一嬌喘的模樣,剛的眉頭也漸展開了。
雖是不忍,不過…現在自己已經可以清楚感覺到,下身忍耐得有些痛楚了。
好吧!只有退一步了,反正這種事再下不為例了。
「別逞強,好嗎?」疼惜的輕撫光一的小臉說。
「呵!你答應了是嗎?太好了,放心啦~我一定會做得你愛上這種感覺。」
光一的傻語讓剛又是一記苦笑。
****************************************
再度坐在剛的雙腿間,光一的手心輕輕握住剛的硬挺,感覺剛似乎比之前更粗大的樣子,光一也再度羞紅了臉,他張開口,小巧的紅舌像蜻蜓點水般的輕巧滑過硬挺的頂端,剛的身體顫了一下。
「唔!」剛決定閉起雙眼,因為若再看誘人的光一為自己做這令人臉紅的事,恐怕這場遊戲還未結束,自己就先慾火焚身而亡了。
「剛…會痛嗎?」光一直盯著心中的炙熱小聲問。
剛沒辦法說出話來,他伸出手握住光一的手,給與鼓勵。
光一對著眼前的炙熱點點頭,腦中盡是剛之前對自己做的畫面,光一漸漸閉上眼含住剛的硬挺,輕柔的輕動自己的舌,愛撫剛的私處。
「呃…啊!光一…啊…啊…」剛突來的呻吟讓光一驚喜了一下,想起剛才自己最重要的目的不就是要讓剛大聲的呻吟嗎?
調皮的性子又出現了,光一的小嘴依然沒有離開剛的象徵,不過雙手倒是有所行動。
濕軟的舌頭糾纏住早先溢出精液的頂端,溫熱的手包握住根部的兩個圓球,一下子緊握,一下子輕揉。當輕舌滑行到男根處時,調皮的手指又輕捏著象徵的開口,慾望的出口被擠壓、放開,周而復始的動作,剛忍受不住的抬起下半身和光一更貼近。
「啊…光一!嗯…」
當光一還奮力磨擦剛的私部時,在還未來得及反應過來,人就被剛一把拉到了身上。
「唔!剛,你…你幹嘛拉我起來呀!我還沒玩完耶!」
「還玩?我都快被你這磨人精給折磨死了啦!」呼~再不接下一個動作,我下半身就要因為禁慾而殘廢了啦!
「哼!」光一像是賭氣的又嘟起小嘴來。
「好了,別生氣了啦,你還要不要做呀?」不做的話那就我來做了,嗚!我快忍不住了啦。
「當然要做呀!這次你可別再出手」真是的,害我剛才的計畫只做到一半。
「光一…你知道接下來要做什麼嗎?」
光一被這麼一問,他很認真的回想平時和剛一起做的情形。
「愛撫程序算是完成了,那接下來…接下來…啊!!」就是結合了,那不就是說我…我又要…
光一偷看了一眼剛的下身,他又趕緊抬起頭來,剛看光一緊張的可愛樣子,他不禁笑了出來。
「看樣子你知道接下來的動作了,那今天是你主動,我就只好厚臉皮的麻煩你快開始了哦。」
剛說得好不自在的樣子,光一瞪大眼清楚的說:「是的,請你今天好好的躺在我下面,好好享受一下!」哼,還真是厚臉皮呢!不過…說真的…今天我要怎麼…怎麼…讓剛進入我呀?
剛拍拍光一的大腿,「光一,坐在我的腰上,然後再慢慢的將我的…」
光一連忙摀住剛要說下去的嘴。
這厚臉皮一定要把每件事說出來嗎?
光一雖氣剛,不過還是照剛說的坐在剛的腰上,他輕抬自己的臀部,慢慢低坐,好讓剛能進入自己的體內。
「啊…痛」光一緊閉著雙眼努力的要接受剛。
「光一…不要急…」剛的雙手撫上光一的小臀,好讓光一放鬆。
「不…不行,說好不能…不能碰我的!」光一勉強的睜開眼。
「放心,我只是幫助你而已,不然你太緊張了,我怕會弄傷你的。」
在剛的協助下,光一順利的讓剛完全被入自己。
身體還有很強的感受,不過光一仍是開口試問。
「剛…你舒服嗎?」
「呼~~~光一好溫暖,我很舒服…」剛瞇著眼笑。
聽了剛的話,光一信心就來了。
身體也適應了坐姿的交合,光一這一會帶了挑逗的笑,對剛說:「我會讓你更舒服的,你等著吧!」
呵…這可愛的小東西。
「好,我等著。」
****************************************
光一吻了吻剛的唇,雙手撐在剛的肩頭上試探性的扭動了一下,突如其來的手感深植體內,而剛更是隨光一的扭動腰部同時也挺高了自己。
兩人完美的配合,使光一覺得剛的硬挺在體內旋轉又時而深入敏感地帶,這是從未有過的快感。
光一勉強張被情慾佔滿的雙瞳,看見剛那滿足的表情,他就更賣力動起自己的腰。
「啊…啊…剛…你舒服嗎?」
兩人不斷地扭動身體,不停地親吻對方,光一濕潤的小嘴吐出了高溫氣息。
「嗚!光一…好棒…啊…」
聽見剛嘶吼般的聲音,同樣慾熱難耐的光一微笑一下,他大膽提起小臀,趁剛來不及反對時又迅速吞沒了剛的碩大。
「啊!光一!」沒料到光一如此驚人的舉動,強烈快感刺激剛所有細胞。
****************************************
累,光一沒想到原來主動的人會是如此費力,他更配服喜歡主導的剛。
如此累人的事他竟每一次都來個好幾回,甚至還樂此不疲。
難道我的體力真的比剛差嗎?
瞧自己都只能依在剛的懷裡來支撐身體了,連話也說不出口,只會不斷喘氣。
閉上眼的光一更覺得張開眼是件費力的事了。
啊…不行了,我真的好累唷!
光一也沒力氣去想到底自己和剛誰才是強者的事,因為他早累得睡著。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