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2:44:09yoyo

情熱3~5

第三章
「光一,我回來嘍!」剛一進門,便被龐然大物撞得連退了好了幾步。
「嗯……剛……」光一跳上剛的身上,四肢死抱住剛,不停的親吻剛的臉。
「哦~……等……等一下……光一……嗯……呵~」
「嗯……好想你……嗯……」光一像貓一樣在剛的身上磨來磨去。
「你都在忙Rookie嘛~等拍完了就輕鬆多啦!」剛抱著像無尾熊一樣掛在身上的光一走到客廳去。

「人家好想你。」光一坐在剛的大腿上,整個人壓在剛的身上狂親剛。
「呵呵……那麼想啊。」剛欣喜接受光一的主動,決定不採取行動,今晚主權在光一手中。

光一狂吻剛,像要讓剛了解那長久的思念,良久,終於肯放過剛的唇,看見剛被咬得紅腫的唇,光一直傻笑。

<呼呼~這傻小子又發呆了……真cute!>剛也愉悅的看著微紅的臉,微腫的唇,水汪汪的眼睛的光一。

光一又侵略剛的頸肩,比吻還重一些的力道,不一會,剛的頸肩浮現出許多還帶有牙印的痕跡,到處紅紅紫紫的,令人不容乎視。
「嗯~……啊……輕一些……光一~」剛皺起眉忍受著那微微刺痛。
「不要!你每次也都咬人家,害人家也好痛ㄟ!」光一不甘心的脫去剛的衣褲,自己的也一樣。
「呵呵……剛的胸部好大……和我看的寫真書裡的一樣ㄟ!」光一雙手用力搓揉著剛。
「啊~……你這小色狼,有我了還不夠,還看寫真書!」剛重重的打了一下光一的小屁屁。
「啊!你幹嘛打人呀?你又不是每天都讓我看,剛好拍Rookie時有用到寫真集呀,我又很無聊,就拿來看嘛,笨蛋!」光一生氣的離開剛。
<啊啊……生氣了呵……>剛微笑的抱住生氣的光一:「別氣了,是我錯了。」
「我,真的生氣了!」光一瞪大雙眼,紅嘟嘟的嘴也蹶了起來。
<呵~真的生氣啦……那,算了。>「那,我這討厭的人暫時消失好了。」剛開始穿起衣服。
「你要去那裡?」光一轉頭緊張的問。
「我和准一約好了出去聊天呀,今天不回來了,你先睡唷。」剛頑皮的捏了一下光一的臉。
「不要!不要去,人家好寂寞!」光一拉住剛的手。
「光一別鬧了,我和准一約好了,啊!時間不早了,我該走了。」
「不要,我會乖乖的,你不要走,好不好?」光一抱住剛死不放手,眼中的淚水已經快泛濫了。
「光一,你不能這樣子任性呀,我會不喜歡哦。」剛拍拍光一的背。
「嗚……嗚……」
「為什麼哭了呢?我只是出去一下而已呀。」剛反抱住傷心的光一。
「嗚……我不會任性的……我在家等剛……」光一推開剛拿起散落的衣服起回房間。
<呵,真可愛,聽話的乖寶寶。>剛起身走進光一的房間。
「光一要睡啦!」剛坐在床邊撫摸光一的細髮。
「唔……剛,晚安……不要太晚回來哦!我會等你回家的。」光一的眼神藏不住寂寞,剛俯身親吻光一的小嘴。
「今天不去了,我陪光一,好不好?」
「ㄟ~?真的嗎?」興奮的表情浮現在光一的臉上。
「真的,因為光一比較重要啊!」
「可是……岡田會不會生氣啊?還是打一下電話和他說好了。」光一爬起來要拿電話被剛阻止了。
「沒關係,他不會介意的。」
「真的嗎?」光一很擔心。
「放心,他不會怪我的!」剛壓下光一和光一擁吻在一起。
<岡田當然不會介意呀!因為,是我騙你的!>剛心中暗想。


第四章
原本想睡晚一些,但又被愛狗健次郎給舔醒的剛,只好起床。輕輕搬開光一的手,剛抱起愛狗走出房間。

「啊~……都十點了,該叫光一起床了!」愛狗似乎也知道意思,小跑步的跟在剛後頭。
「呵呵……竟然踢被子呀。」
光一的被子被踢到床下,光一整個人光溜溜的趴在床上,安穩的睡著,健次郎跳上床不停舔著光一半遮的臉。
「嗚~……嗯……」光一沒醒,只是換另一方向又繼續睡。
「好可愛,真想留住這一幕……ㄟ!我有相機呀!」剛拿出認識的攝影師送的相機,把光一每個可愛、純真的睡顏及動作拍下來。
「呵~……真是可愛唷~……」剛簡直對光一愛不釋手。
剛拍完光一的背面還不夠,把光一翻過身來,準備要拍光一的正面,健次郎湊熱鬧的爬上光一的胸前舔著光一的臉。
「啊……你走開啦!」剛不滿的對健次郎大叫。

健次郎的熱吻終於弄醒了光一。
「唔……小健你在我身上幹嘛?」光一抱起狗狗撫摸著,剛看見光一那可愛的模樣,忍不住的又按下快門。
「嗯……剛你在做什麼?」光一傻傻的仍沒清醒。
「呵……照美美的你呀!光一好~可愛ㄟ……」
「啊!照我?可是我沒穿衣服ㄟ,不行照!不行照!」光一拿起枕頭遮住自己赤裸的身體。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些照片也只有我看ㄋㄟ!」剛伸手和光一搶起枕頭。
「不要嘛!人家不要這樣子啦!」不甚喜歡照相的光一更不能接受裸體照相。
光一終於落敗,枕頭被剛丟得遠遠的,床上空無一物,只剩下光一一人而已。
「啊~……我不要照……」光一想下床逃走,卻被剛抓住壓回床上。
剛跨坐在光一肚子上,使光一動彈不得:「哈哈~這下子你沒辦法逃走了吧!」

害羞的光一滿臉通紅的左躲右閃,但在剛的壓制下,光一各種角度,各式表情盡收錄在底片裡。光一動來動去不停地挑撥剛的慾望,最後剛忍受不住,暫時拋開相機,抓住光一來一場精彩絕倫的床戲。

「啊啊……剛……嗯……啊!」
「光一……你好美……好想留下你這一刻……」剛拿起一旁的相機,對準光一。
「嗯……不要照……不要……」光一微搖著頭。
剛讓光一雙腳挾住自己的腰,光一平躺在床上,剛跪在光一兩腳之間,剛拿起相機照下光一做愛時的表情。
「唔……不要……不要照……」光一張開眼哀求。
剛不理會,一個大動作往前挺去,光一又不可自拔:「啊啊……~啊~剛……!」
「呵呵……光一是最佳模特兒唷!」剛吻著光一。
「你好壞,把人家最醜的樣子照下來。」光一嘟起小嘴。
「怎麼會醜哩!我的光一是全世界最可愛的!」聽到可愛二字,光一心情較高興一些。
「那你這照片不能給別人發現哦!否則,我絕不饒你!」光一坐在剛的肚肚上,撒驕中又帶些不可違抗的命令。
「呵呵~好啦!」
得到剛的承諾,光一才又安心的窩在剛的身上睡覺。

第五章
「光一的Rookie快播了!」原本在泡澡的剛驚覺愛人的日劇要開始播了,趕緊水沖沖,出去看電視。
「ㄟ……今天好像是……對了!光一今天會穿女裝。」雙手抱著大桶爆米花的剛目不轉睛的直盯電視。

Rookie一開頭是一位身材妖嬌的女子從黑暗中走出來,女子被色狼從身後抱住,又抓胸又摸腿的,終於女子反手一扭將色狼抓住,就是主角愛田誠,同時也是剛的親密愛人-光一。

「ㄟ?為什麼有我不知道的情節?」剛吃驚的站起來,心中被濃濃的酸味佔滿。
「我回來了!」正巧,光一工作結束回家,心情正愉快著。
『正好,我要看你怎麼解釋!』剛生氣的坐回沙發上。
「剛~我回來!」光一很順勢的坐在剛的大腿上,雙手環住剛,親著剛。
剛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
「剛~你怎麼了?心情不好嗎?」光一查覺剛的不對勁。
剛仍是沒說話,一雙大眼直盯著光一,想要看透光一一樣。
「怎麼了?為什麼這樣看我?」光一渾身不自在。
「今天的Rookie我看了,你有沒有話要對我說?」
「ㄟ?要說什麼?」光一仍是不解。
「你的女裝呀!你好像穿得很高興。」剛酸溜溜的說。
傻愣的光一以為這是讚美,笑得眉毛都上揚了:「對呀!好看嗎?我覺得很好看ㄟ,可惜只有那一小段。」光一的語氣似乎有些失望、不滿。
『什麼!那一小段就足以氣死我了,他還不夠!!』愈想愈氣的剛胡亂拉扯光一的衣服,強行脫去光一的衣物。
「嚇!啊啊……剛!你……你做什麼?呀啊啊……」逃跑的光一嚇得四處亂竄,光著上身,半掉落的褲子,閃躲著陷入瘋狂之中的剛。

在屋內追逐的兩人,最後僵持在廚房的餐桌兩側。
「光一,你乖乖的過來,我便不處罰你。」
「不要!你發神經呀?突然脫人家的衣服,又對我好兇,人家又沒惹你不高興!」光一嘟著嘴。
「你要不要過來?不要等我去抓你,否則,後果你自行負責!」剛已完全失去理智,眼神變得深遂,說話的口氣也變重了。
「不去!」光一不服氣,決定和沒有理性的剛硬拼。
「你不過來,那我就要過去了!」剛快速的跑到光一身後,光一嚇了一大跳,沒地方可逃,只有蹲下來,爬進餐桌下。剛的手抓住光一的右腳,並扯掉光一那快鬆掉的要褲子。
「啊……!放開……救命呀……!」光一的雙手死命抓住餐桌的桌腳,兩隻腳胡亂的踢剛力大無窮的雙手。
「你太不乖了,要給你一些懲罰,看你會不會乖一些。」剛強制的將光一的雙手綁在桌腳上,亂動的雙腳也被高高的綁在另兩隻桌腳上,四方型的桌子下面,成了光一受刑的場所。
「哇啊啊!剛你不要綁我,這樣……好痛……!」四肢被綁住的光一,看見自己雙腳被綁得高高的,私密的地方完全不保留的被剛看見,頓時羞得無地自容……
「啊……!」光一驚呼。
剛坐在光一雙腳之間,輕舔光一密穴周圍。
「嗯……不要……不要舔了……」光一張開迷濛的眼。
「你的臉好紅……但,你這裡更紅。」剛吸吮自己的食指,用溼滑的食指在光一密穴周圍按撫著。
「啊~……啊!」光一黏膩的聲音迴盪在四周,剛親吻光一最隱密的肌膚,在白晰的大腿內側留下深深的一吻。
「嗯……放開……放開我~……」
被剛挑逗得全身發熱,光一忍不住扯動受限制的四肢。
「喜歡嗎?感覺不錯吧!」剛的手從臀部又輕又柔的撫摸到那細小的腳踝,那吻也一路跟前。
「呃……啊~剛……剛……」光一已沉淪了。
剛虔誠般的雙手捧住光一的灼熱,看似優雅卻又邪氣的搓揉已不斷溢出愛液,那逐漸腫大的私處。
「啊……求你……放開我……」迷濛的神情出現哀求樣,受不了折磨的光一,眼中的淚已掉落。
「不准哭,是你自己不聽話。」剛解開光一雙腳的束縛,溫柔的責備,吻不停落在光一微張且紅潤的小嘴。
「剛……不要生氣……我會聽話,不要綁我,好嗎?」光一回吻剛。
「我生氣!很氣你為什麼被人摸腿摸胸,而我卻不知道?你是我的,不准給別人摸!」剛的吻變重了。
「嗯……剛……剛……對不起……啊!」
剛抬起光一的臀,將自己忍受已久的碩大挺進那溼熱的密穴中,不溫柔的用力擺動。
「啊啊……!」
「……嗯~……光一……愛我嗎?」
光一忘情的擺動自己,沒有回答。
「快說!愛我,快!」剛不死心,更用力的撞擊,強迫光一。
「啊!愛……愛你……啊……!」
得到答案的剛,一聲怒吼下用盡全力衝刺,終於在激情下,兩人同時達到高潮。
「啊啊……!」光一最後挺直腰桿。

激情結束後,光一整個人都虛脫了。
「光一。」剛解開光一手的束縛,憐惜的撫摸光一的背。
「嗯……」光一緊閉雙眼,往剛的胸前更貼進。
「偶而……換個地方也不錯嘛!」剛微笑的將光一摟更緊,光一沒有回答,臉上浮現天真的笑容,剛沉醉在那笑顏中。
「晚安,寶貝。」剛吻了一下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