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7:38:26yoyoko

im not okay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新聞台
爲什麽呢?
可能是厭倦了吧
無奈
最近我過得很XX
好鬱悶~好鬱悶
我好克拉~好克拉
哈哈哈~哈哈哈
很鬱悶的銜接班
面對數學,我很無助
因爲我找不到幫助
抓破頭皮都想不透的破邏輯
哎~上不了育才其實要感謝老天爺
不然會自殺的
這種理科頭腦,真是考驗人的心臟強度
突如其來的不祥感,告訴自己
相信直覺的風險性
雨,又開始下了
面對著3頁紙的化學,5道數學題
我心中無限煩憂
我的世界也開始下雪了
真羡慕那些大男人的文采
一字千金
活了那麽久,還是活在別人的影子下
貌似很失敗的說
記憶力下降,導致不會寫離子
啊!神哪!你很殘忍!!
1年啦,我也是高中生了
很XXXXX..
我又要面臨更多問題了
做女人,是件麻煩事
我的心思太密集,我想的東西太亂太複雜
我親愛的重點班,我是否與你有緣
高中數學令我的心無限次破裂
同學們,我突然開始懷念你們了
OMG~im not OKay



神經錯落
厭倦生活
萎靡不振

"SHIT"不是駡人字眼吧?

上一篇:H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