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01:16:23yoyoko

HELL

HELL
寫的不小心関掉了..
哎..
腦子一團糟..
什麽逛街,玩樂
一點心情都沒有
煩死了
想悶在家裏
慾哭無淚
很痛苦
比中考前還痛苦
朋友
連一個一同遊玩的朋友都沒有
感覺糟透了..
我的心思只有我懂
別人的心思只有別人懂
我想做的
怎麽都沒人贊同呢?
難道我就錯了嗎?
只是想開心
無奈
我被逼到了盡頭
什麽閒情逸致都沒有了
發現自己需要的其實並沒有那麽重要
原來,心情真的那麽重要
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吧!
”對不起!我沒辦法和你一個學校了!”
這算是對我不努力的懲罰吧
ANYWAY..
大局已定..
看老天把我分到哪吧..
IM A LOSER
不想睡
但必須睡
就這樣
每天吃很少很少,但足夠營養的東西
就能瘦了吧..
沒有美貌
沒有身材
沒有頭腦
我無法和別人比
萬事怎會如意
我,無奈了
世界是黑暗的
人們是虛僞的
我,是孤獨的
我,什麽都不行
我,真的很差.
我..








我,才不要去逛街!!

上一篇:EXCHANGE

下一篇:im not okay

L 2007-06-18 07:00:24

你不要这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