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9:51:27復始。

another one

現在「我」已經變成一個抽象狀態

這裡已經失去文字的隱避性
這樣,好像能保有點純粹。

那就假設下面的「我」不是「我」
這是一個虛構的人,虛構的存在,虛構的一切
下面的「我」也就是虛假的。



我認識一個人,他的存在不具有時間性,因為「我」本身就沒有歷史


我認識的他是一個堅毅的個體
但是對於某些事情的看法往往會隨著時間改變,尤其在熟識之後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我對他的錯誤認識,


他的堅毅是我的錯覺,
他的誠實是我的想像,
他的行動力是大家的誤解,
他的果決是連他都以為是自有的存在。

關於這個人的一切都如此的不真實,
因為甚至連他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原來人是很容易忽略自己得矛盾的,
原來人士會傾向於逃避某些事情卻又說服自己不是在逃避的。

所以我自以為誠實的透徹,可能是一種謊言,
但我可能不會認為那是我的謊言所以自以為誠實。


那麼,會有絕對誠實和絕對虛假的事情嗎?
因為虛假的自己根本就不用說到虛假以及誠實的。



現在說話的這個是虛假還是...
結果掉進這樣的疑問。

哪一個是真實的存在


結果說這句話的人是虛假的。

上一篇:回你的無言對白

下一篇:勵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