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11:47:45復始。

回你的無言對白

結果我活著就是讓人感到疲勞的

結果我就跟我說的一樣"只要存在的一秒鐘 就足以對某人造成傷害"

這次我對不起一個人。



同一篇網誌我看了好多好多遍
我知道你對我       


         失望了嗎?


或許你對我的疑惑不只是你打出來的(也有可能 僅是這樣)


  
       我為什麼不跟你講話??

 說你得罪我也不是 說我想太多也不是
 因為喜歡別人本來就是你的權利
 可是喜歡別人是事實
 所以當下我就決定不要在跟你再來往
 因為我很幼稚
 相信這樣一來,什麼都不會再發生
 然而真的什麼也沒再發生
 我把你電話刪調 簡訊刪掉
 證明自己只是一時的想找人彌補
 ..因為當時我剛和一個男生..(你懂吧)
 
 而且我本來就對男生比較任性 自己開心就好
 我以為你知道我當時喜歡你(你知道嗎)
 但是,在你生日的前一個禮拜我就知道自己不過是想找個替身
 所以決定不要再對你有所.. 傷害
 但是我說了 

    我很任性。

 在不給你傷的同時,我也不想你心裡喜歡上誰
 因為這樣一來 ..

(接下來 講的很難聽 可是我還是決定不要不說出來 對不起)


 因為這樣一來 被耍的人 變成是我。

 這句話你懂麻??

 原本像是我在耍你 對你殷勤之後又對你冷漠
 現在變成 原來你有喜歡的人
 我對你並沒有造成任何 任何影響

 這種心理很變態嗎? 

 
 所以後來我真的都不跟你講話 
 其實我本來是說"暫時"
 但是後來覺得,
 這是何必 我沒必要每天寫什麼爛劇本 而且為了一個沒有放我在眼裡的人
 



 所以你了解了嗎?



  

 
 

 



上一篇:事實

下一篇:another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