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0:37:50復始。

時間

圖:lomo
文:縭


關於鏽化的以前

腦子像一片廢墟



關於童年的回憶

他們走過 然後 沒有痕跡

有,好像是隱約的傷痕 那些在現在來看不痛不癢的記憶

媽媽蒸的包子ˋ煮的稀飯ˋ夏天的冷水澡ˋ慈眉善目的臉

什麼時候都變了

沒有銀鈴班的笑聲迴盪在浴室

沒有讓我笑著吃的包子

慈眉善目的臉現在精明幹練


我不能一昧地責怪是社會在變遷

原來是因為長大

我因此相信,問題 是長大之間隨之而來的..



夏日的午後媽媽教導數學ˋ自己騎腳踏車ˋ踩蝸牛

巷口時間撥快十年

恍然還握著氣球再門口叫著我撿到五百塊

那個約定還算不算數?

打勾勾說誰是誰的新娘誰會一直是朋友


等待星星灑落臉龐,你向我走來。

陽光撲下你踩住黃昏

然後,你也只是走過,沒有停留。




買到過期的昨天,回憶不能退。

我用眼淚換。




上一篇:我這個人

下一篇: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