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4:31:39復始。

我這個人

圖:lomo
文:縭




米粉。

是一個延續很久很久了的外號

因為天生的自然捲 乾燥的樣子 真的很像泡黑的米粉

至於誰取的

我也不記得

應該是國小幼稚的男生叫出來順的..


即使從六年級開始每半到一年都會燙一次離子燙

我還是叫米粉

雖然有人覺得更像板條 我還是一樣 米粉


抽樣幾個人問話 為什麼要叫我米粉

有人就很normal回答是習慣 然後補一句 "不是一值都這樣嗎"

有人的回答比較好

他說米粉讓人感覺很堅強很快樂大辣辣的討人喜歡(綜合一大串感人的話成的)

只要想到米粉就會聯想到我大聲喧嘩的臉(我聲音真的很大..)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小王子裡面狐狸那一篇

狐狸要小王子馴服它 小王子不知道為什麼 但也照做了

後來狐狸在小王子要走的時候

它對他說它會想他

而且只要看到金色麥子在風中左右搖擺 它就會想起小王子

因為他被小王子馴服了 以致於那頭金髮和麥田有了直接的關係

麥田在狐狸心中賦予定義


說這個幹麻

好像自以為馴服了人家一樣

不過說真的

我所在意的東西 很膚淺 叫做地位

在其他人的心裡面 不當第二順位

這就是在意的東西

可能有時候在某某人面前故意做什麼動作

其實跟狗撒尿的原理一樣 只是先讓你知道這個人敢動你就知道




米粉,我這個人

不知道是複雜的很的女生

還是其實簡單到一個不行的人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