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8:07:57溜溜球~@

珍惜幸福的瞬間

這一陣子

我們相處的時間少的可憐....

那怕只能有少少的1-2小時

我都希望每天醒來睜開眼

第一眼都能看見否彼此...

所以我總盡量

趕在你要起床出門前回到家

 

我希望每天入睡時

彼此都能被溫柔的擁入懷中...

儘管每天只睡3小時

你回到家時我一定醒來陪陪你...

儘管手邊的工作未完成

也會哄你陪你入睡...

 

出門上班分離前的吻別...

都讓我覺得

我們是分不開的兩個人

 

這幸福的瞬間

我珍惜並努力的維繫...

每天

也只有這幸福的瞬間

讓我覺得你是屬於我的...

有一天如果

這幸福的瞬間消失了

我們的愛還剩下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