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15:12:49 shan   *

629不是我的了



不是我的了
我不該強求



放輕鬆面對一切?
說的容易做的難!




你說別再傷害我自己
還有愛我的人...
那你也別傷害自己,姵
我只是小時候比你好而已
現在不盡然,懂嗎?
你知道的,小時候
怎麼過的,我很少出力的
對芭...



現在沒了
讓我學習的機會來了
可不是?
你比我堅強
你也要學著忍耐
你的手再打,會廢
等你回來,我要看


我的手,在割
也只是疤...
沒什麼了不起
骨頭碎了無法復原的
姵,他不值得你這麼做
他只是不懂得珍惜你
對嗎?
你叫我愛惜自己
你也要!


我說過了,
他已不是我的了
你說我比你幸福
至少幸福的時間比你久
可是,越久的幸福
放手,會更痛,可不是?




所以我寧願少一點幸福
少一點痛,不是嗎?








我不會承諾我不在割了
因為...
承諾,是謊言
我不承諾,因為我的情緒
你懂,姵









等你回來!








by shan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