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0:43:29傻得可以,寶妹*

° ★,,有很多得回憶


- ♥♥♥♥♥ -

橫線裡有愛心
有幾條橫線就代表我跟你在一起的那天






























這裡有好多好多我跟你的回憶
我佈會刪..
因為我悶的回憶
很多很多
很美*
報台我也很少回來弄樂
畢竟有太多回憶
還有一堆我對你的誤解
其實你是很愛我的 -
我該體諒你不表達的.









你要結婚樂
我該祝福你的
但我卻哭樂*












我懂我不堅強
我愛哭
對不起 -
我會很努力的忘記你的..











橫線裡沒愛心.
代表我跟你分手的那天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