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20:03:34傻得可以,寶妹*

° ★,,我會慢慢忘記


[ ★ ]

這兩天有很多很多的情緒突然浮現.
多愛多愛*
到最後還是分手..

跟你分手的第7天
我跟傻酩在一起
我上他即時
然後你密我 *
問我說
我跟他再壹起哦
我就說
黑阿丟阿

那時候的感覺蠻複雜的其實~"~
然後小豆花又講樂一些話
讓我很難過
:(

現在是朋友樂.
:)
友情哦♥
其實我對你還是有愛*
但是我有傻酩.
他對我真的很好我也知道
我要珍惜他.
對拔?
我要努力忘記你
但是要靠我自己努力*
沒想過要用傻酩來忘記你.....

希望你悶懂
我很真心很真心的對待每段感情♥

我會慢慢忘記*
去珍惜現在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是拔?
我還市要繼續接音樂
壹開始是因為你
但是現在是為樂我自己的興趣~"~
現在玩音樂玩到很開心這樣=ˇ=

你要開心點*

補: 欸你明明就是去偷看我無名- -
還說你很厲害=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