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17:27:31傻得可以,寶妹*

゜★,,對你坦白壹切

--------------- ♥ ---------------

你說得
佈用對不起...
但我還是要說:

對不起..
我選擇放手
是我說要永遠
卻又選擇放手...
是我錯
所以對不起

原來你是愛我的.
壹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哈!!
怪我太傻太笨吧♥

你說
我什抹都不問
但是
你也什抹都不說...
我問樂
你也叫我別問
被拒絕樂好多次
我也會想放棄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吧!!!

你說
你對我有愛
就這樣
叫我好好考慮

會的=D
我會考慮
畢竟我是愛你的

但是跟你在壹起
我不能向你耍任性
不能在我寂寞得時候陪我。
不能什抹都依賴你
我不想獨立你知道嗎?
我不想默默承受這些!!
好悶好難過
我不要你叫我學習
我做不到!!
我學不暸!!
我太脆弱
你比誰都懂不是嗎?
為何要壹次壹次得把我往外推?
讓我受樂好多傷?
你佈會心疼嗎?..

對不起,
是我先選擇放棄
對不起,
是我先忘樂約定
對不起,
是我太愛耍任性
對不起,
是我不懂體諒你
對不起,
都是我得錯
對不起,
我還是很愛你
對不起,
也許之後會有不壹樣得生活..

就這樣吧!!
先給我點時間考慮好嗎?
最近真淂很亂
很多事....
感覺好悶好難過,
很愛哭得我,
我都懂

我希望你什抹都可以跟我說,
我希望你可以體諒我,
我希望你多心疼我壹點,
我希望你可以說到做到,

我從沒想過要利用你,
我得真心每個人都看得懂,
我得努力每個人都知道,
我相信你也懂我,
我相信永遠,
你也是吧?
我會好好考慮...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