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55:50★.. 培培 :

..★從小的願望就這樣被打敗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我想要當蜈蚣妹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不可能不可能
崇小的願望就這樣被你悶打敗
算了算了算了 :
我得蜈蚣妹 跟你說掰掰: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再見









失望透抵 : 不甘心 凡
種有一天我要當上蜈蚣妹 :
走著瞧 可惡 恨你悶 幹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不甘心
智障娃 _ 璇芽 &#9829 2008-06-14 14:09:46

蜈蚣妹?!四啥?

版主回應
敲鼓 2008-06-14 23:4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