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01:09:50((♪ 裴 ×╳

((♪殺手《3》 ×╳

第三章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晚上的學校最好不要去,除非是夜校,不然,晚上的學校絕對是個禁地。白天的音樂教室,充滿了每個學生的歌聲和優雅的鋼琴聲,那晚上呢?誰會知道晚上的音樂教室裡,是誰,坐在椅子上,手指輕輕彈著黑白的鋼琴鍵?她默數著心中的憤怒、忌妒,又甚至是倒數死亡的秒數。風,來了。開著窗子的教室裡,只有屬於兩個人的呼吸。一個,沉重而雜亂。一個,快速而恐懼。心裡的傷痕累累,誰能了解?累積在心裡的痛,又由誰來幫她治療?她不想知道,他,為了什麼而放棄?又為了什麼對她做出殘忍的一切?『我明明是曾經那麼的愛你?你卻把我當作洋娃娃,玩膩了就丟,我只不過是你的玩具嗎?原來我在你心裡的份量,比什麼都還不如...』她留下了脆弱的眼淚,燻黑的眼影,也從她的臉頰上,慢慢的流下來。『對不起...我只能用這種方法擁有你...抱歉...』從來沒有人知道,她堅強的外表下,其實也有那麼脆弱的一面。她慢慢走到了一個椅子旁,坐在上面的女孩,已經被注射了安眠藥,但此時,藥效已經過了,她睜開了眼睛,她忽然覺得瞳孔好像看不見任何東西,霧茫茫的一片。不會吧,我是第26號嗎?不要!一定不是!她心裡雖然這樣想著,但,一切已經注定好了。『乖乖的,不要亂動!千萬不要做任何抵抗喔,不然...我可不能保證,我的鋸子,什麼時候會往的妳那保養的潔白的脖子下手!』插了電的鋸子,正在訴說一個生命的結束『妳...妳到底要做什麼?我做錯什麼?你要這樣對待我?』『做錯什麼?居然會有人問我自己做錯什麼?妳前幾天,沒有在櫃子裡,看到一封「死-亡-預-告」嗎?我上面,不都寫的一清二楚?』對了!是有的,女孩還記的一清二楚。那是在放學後,她打開置物櫃的時候看到的,信封包裝的很神秘,上面還寫著「死-亡-預-告」。這是什麼?女孩並沒有多想,只覺得是同學的惡作劇,所以順手就把它給丟了。丟了,把自己的生命給丟了。信上寫的一清二楚:「人類在面對死亡時,誠實吧!面對朦朧的雙手,就要尋找生命的盡頭。」
『想到了吧?記性不會差成這樣吧?』是自己,放棄了生命。她完全不敢相信,在自己花漾年華的時期,就要面對死亡『不要,我拜託妳!好嗎?』她以為自己只要肯認錯,就可以得到諒解,但事實上,這比一切都還困難『我為什麼要放過妳?妳們這些人都一樣!只有在垂死邊緣,才會顯現妳們自私的一面!』她大聲的怒吼著,用著最大的力氣,對著她大聲的咆哮『妳...... 好!既然妳要殺我,那我就把話說清楚,妳到底為什麼要殺人?那些人做了什麼對不起妳的事?而且還是25個,不,加上我,26個!』這個女孩也真夠大膽,敢在一個將要殺死自己的人面前,說這種不自量力的話『我為什麼要回答妳?我高興殺誰,就殺誰,關妳什麼事?』她在女孩的周邊晃啊晃,女孩的眼神裡,散發著不安『有時候,明明努力付出了一切,明明努力想要嚐試去相信,但,希望越大,落空就越大...努力想保住自己原有的一切,但卻像風一樣,輕輕的漂走...沒有道別,只留下我一個人在無數個夜晚裡暗自傷心,這是一種折磨,但他卻永遠都不了解,永遠都不珍惜...』拿著鋸子,打開了按鈕,機器開始展開它的新使命,但也同時結束一個生命『而妳!卻在增加我心裡的折磨!讓我不斷的痛苦,如果要這樣,那我也讓妳試試看!哈哈哈!哈哈哈』她瘋了,失去了理性,不斷的大叫、揮舞著手上的鋸子。她轉了一圈,手上的鋸子也在女孩脖子上削了一刀,她越轉越快,女孩的脖子已經不成形了,頭和身體,都分成了兩半,互不相關。『只有這樣,我才能擁有你,到永遠...』

風,在今晚特別的悽涼,像在哭訴著一個死神的降臨。
今晚的月,也只露了半張臉,似乎知道,這個故事,沒有結局。


《未完.待續》
花花* 2007-09-22 01:13:49

死嘟嘟!你自己還不是!


不快點寫『第4靈感』第6集!

都急死我了!


裴子ˇ呀!


   你的第3集還是沒讓我失望唷!︿︿

嘟嘟 2007-09-22 01:10:42

哈,終於讓我等到了第3集!


每天都想:「這個死裴子,都不快點寫!我很想看耶!」好在你寫囉!


加油!我要等4唷!

版主回應
哈,我有這麼偉大嗎? 2007-10-19 11:5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