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20:38:19yoyo*夢琳

~恋爱百分百第七章~

“雨夢…雨夢!”雨夢剛要準備上樓,就被母親給叫住了。
“什麼事啊?媽咪?”
“雨夢阿,你說你都二十歲了,是應該相親了吧?”
“媽咪,你在說什麼?”
“有一個公司的大老闆,叫石小開,他呀有一個獨生子,叫齊哲諺。他呀是非常………”
“媽咪,我說過多少次了,我不想去相親。”
“我讓你去!”
“媽咪。”
“必須得去!”
“媽咪。”
“恩????!!!!”範母用嚴厲的眼神看著雨夢。
“媽咪,你這是侵犯我的……雨彤!雨彤!快下來!!”
“阿?姐,什麼事啊?”
“那個……如果老媽非逼著我相親那時侵犯了我的什麼權。”
“人身自由權。”
“對———”
“我不管,明天三點鐘。”
“秘書”雨夢說
“董事長?”
“我明天有什麼工作。”
“早晨起來你要工作,中午邀請大豐公司的老闆吃飯,下午一點鐘你要陪趙經理去看公司的業務,三點鐘要去審查,非常重要的審查!”
“恩?媽咪,我沒空&”
“我不管!明天。”
“哎呀!”
“明天!”
“姐,怎麼了……”
“媽咪簡直就是頑固派的代表嘛!”
“相親阿?”
“阿!”
“爹地———”
“幹什麼?”範志恒正看著報紙,品著茶水,
“我不想去相親!”
“不想去就不去嘛!”
“不可以,老媽會罵人的!”
“俗話說得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個………”
“好了,別說了。你幫我權權媽咪。”
“撒嬌也沒用,你媽咪很凶,會罵人的!”
“老爸!”
“幹嗎?”
“幫幫我。”
“不好!會死人的!”說完起身就走了……
“老爸!老爸!恩……”
臥室—————————————————
“我說老婆啊。”
“恩?”
“你說雨夢既然不想去相親,你又何苦去逼她呢?”
“什麼?你怪我?!”
“不是不是不是……”
“我這是為了她好,我………”
“好了好了……不說了,睡覺睡覺…………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