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0:01:52yoyo*夢琳

~恋爱百分百……第五章~

“你們在幹什麼?”雨夢回來了。
“姐,你不知道……”雨彤的話還沒說完。
“雨夢,借一步說話。”子玄拉著雨夢就走了。
佳欣看到這一切之後在想,莫非子玄喜歡雨夢?我全身上下那一點比不上那個雨夢?為什麼艾子玄竟然連正眼都沒有瞧過我?
“好痛,好痛,放手!”雨夢大叫。
“你為什麼要呈辭職信?”
“我願意,我喜歡。”
“那你辭掉這份工作,你可以幹什工作?”
“我現在是大豐公司的董事長。”
“什麼?”
“以我的文憑,我的學歷。再加上我的父母從小就讓我出國,我受過高等教育。還怕找不到工作嗎?”
“雨夢,從我第一次見到你,我就喜歡你。”
“可你有沒有問過我?”
“我想你會喜歡我的是不是?”
“是嗎?”
“那你喜不喜歡我”
“我這個人對待感情一向都是很嚴肅的。”
“那又怎樣?”
“我不喜歡你。”
“可是感情是需要慢慢培養的。”
“我跟你,就算是在培養一萬年都不可能。”
“我艾子玄發誓,這輩子一定要追到你。”
“好,那就看你追不追得到我了。”
“我發誓”
“叩叩叩……”
“太太,大小姐回來了。”
“姐姐。”雨彤這時候趕緊跑過來了。
“幹什麼?”
“上樓談。”
說完她們兩個就上樓了。
“姐,是不是在外面交男朋友了?”
“你胡說八道些什麼?”
“我沒胡說!今天那個叫什麼子玄的一把抱住了我,說什麼雨夢,我真的好喜歡你,就差一句,我要娶你為妻了!”
“是他追我嘛。”
“姐,俗話說得好,[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的共枕眠]。”
“你有毛病?”
“不是,向他這樣一個帥氣,性感,附有男子氣概的的男人,多好!”
“你喜歡他,好,我讓給你。”
“不行,不行。我範雨彤怎能橫刀奪愛?”
“你說夠了沒有?”
“不說了。”
“出去,出去………”
“噯,姐,這是我的房間!我的………”
第二天
“董事長好”職員們說。
“恩……”
“叩叩叩………”
“請進”董事長,有人送您一束鮮花,”
“好了,我收下了。”
晚上
“丁玲……”
“有一束鮮花清簽收。”門外的郵遞員說
“好”雨夢說。
“喲?這是怎麼了?有人送花給你?”範志恒說。
“爹地,不要胡亂說。”
“什麼呀?玫瑰,象徵著愛情嘛!”
鈴鈴………電話響了。雨夢去接電話。
“喂?”
“雨夢是我,子玄。”
“你找我幹什麼?”
“我送給你的花,你收到了嗎?”
“收到了。”
“你出來,我們在河邊見面。”
嘟嘟嘟………
“媽咪、爹地,我出去一下。”說完雨夢披上一件大衣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