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18:17:23yoyo*夢琳

戀愛百分百~第四章~

....翌日~

雨夢,走進總經理室裡,往子玄那丟了一封信.....
子玄疑惑 [這,這是什麼呀!]
雨夢 [你沒看到上面寫著"辭職書"嗎?
子玄 [什麼你要辭職,你才來這上幾天班而以,你就要辭職]
雨夢 [沒錯!今天我是來辭職的,你也不必給我薪水了]
子玄 [為什麼呢?我希望你別辭職]
雨夢 [疑~為何你希望我別辭職呀!而我辭職也沒為什麼]
子玄 [因為...我...喜]子玄說到一半,突然有人進來..打斷他的話
[總經理,等回董事長要開會,請你準備一些文件過去]
雨夢 [那..我要走了!]
子玄 [ㄟ..雨夢等一下]
雨夢 [等什麼呀!我還跟人家約了時間,你可別害我遲到,..就這樣囉..拜拜]其實雨夢沒約了什麼人,只是想敷衍了事..
雨夢一走,子玄的心情也跟著失落了起來,他心想[是不是,為了那件事呢?他滿腦子
的疑惑?,........雨夢鱉開車邊想著剛剛的事,為什模我對他有一種感覺呢?我還真
有點不捨耶..莫非我真的喜歡上他,不行!不行!我不能喜歡他,.......
雨夢開車到淡水河來,他獨自一個人坐在那,看著落日...[哇..好漂亮唷!好久沒一個人出來散散心了]...突然有一個人拍他的背叫著"雨夢"
雨夢轉回頭 [姍如唷~害我下一跳]
姍如 [怎麼了呀~心情不好麼?說出來聽聽麻]
雨夢 [也沒什麼啦~只是想一個人靜一靜]
姍如 [是嗎?不是為了....]
雨夢 [為了什麼.....]
姍如 ...........................
子玄一下班,就開著車道雨夢家去.......叮噹..門鈴響起
雨彤 [請問你要找誰?]
子玄以為那是雨夢,就便抱了他 [雨夢,我很喜歡你,我愛你,我對你是一見鍾情]
雨彤莫名其妙的推開子玄 [喂!你是誰呀?請放尊重一點,我不是雨夢,我是雨彤,
你搞錯了]
子玄 [阿...你不是雨夢,雨夢,你一定在跟我開玩笑吧!]
雨彤 [ㄟ,你別再走過來,我是雨夢的雙胞胎妹妹呀]
子玄恍然大悟 [是嗎?你是他雙胞胎妹妹,那...剛剛真是失禮了]
雨彤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但這一次最離普]
子玄 [那你家人會搞錯你們嗎?]
雨彤 [當然會呀~我媽咪說:她最大的錯是生我們兩(雙胞胎),我還記得我們小時後
常常跟媽媽鬧著玩呢!因為我們兩都會交換身分呢!]
子玄 [是呀~你跟雨夢的個性簡直是一模一樣呢]
雨彤 [廢話,我們可是"雙胞胎"]
這時..門鈴又響起...
雨彤一開門 [思佳,你可終於來了]
思佳一走進大廳 [雨彤,那是誰呢?]
雨彤 [喔,那是我姐的朋友]
思佳心想,他好帥唷!我一定要到他,..可以說思佳對子玄是"一見鍾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