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15:29:13yoyo*夢琳

戀愛百分百....第二章

第二章.......

隔日早上,雨夢匆匆忙忙的從樓梯走下.......
雨夢大叫 [媽咪!你怎麼沒叫我呀!!今天可是我第一天上班,遲到就完啦]
雨夢媽 [我以為你早就出門了]
雨夢邊吃邊說著 [哎呀~~~你看錯了呀~~出門去的是"雨彤"]
傭人 [小姐你不喝牛奶嗎??]
雨夢 [不喝不喝,....唉!!我要走了呀]
傭人 [太太!!你看小姐她,還是跟以前一樣]
雨夢媽[是呀!.......]
雨夢很快的就到公司,...她急急忙忙的走進公司大門,一不小心地,
撞上一個男子,雨夢的東西撒了一地......當雨夢要撿起地上的東西時..
她的頭又撞到那位男生的頭.......
那位男生 [小姐,對不起,你有沒有怎樣呀!!我幫你撿...]
雨夢抬頭的說 [我沒事,礙!!怎麼是你"子玄"]
子玄驚訝的 [雨夢...]
雨夢 [別說了,你是這裡的人吧!!快,帶我去總經理室,我快遲到了,你就帶我去麻]
子玄心想:她說..她要到總經理那,不就是我嗎?原來爸!昨天說的人就是他,真是太好啦.....
雨夢氣著說 [喂!!你看夠了沒,還不帶我去,要氣死我啦....]
一下子他們就到了總經理室,.......
雨夢 [謝謝,那你可以去忙你自己的事了,我自己進去就行了...]
子玄 [不,陪你進去...]
雨夢 [那好吧!!必想你一定也認識總經理吧!!]
雨夢打開門,一看..[疑..怎麼沒人呀]
子玄開玩笑的說 [是呀!!怎麼有人看不到總經理呀...]便走去坐總經理的位子
雨夢似乎不知情 [喂!!子玄,你怎麼可以坐總經理的位子呀,你還不快起來]
在總經理外的姍如,都聽到雨夢跟子玄的話了,就打開門....
姍如 [雨夢呀!!難道你還不知道我哥是"總經理"呀..]
雨夢驚訝 [什麼?姍如你說什麼,子玄是"總經理"]
姍如 [是呀...]
一邊的子玄 [雨夢已終於知道我是誰了吧..]
雨夢 [好呀!子玄你...竟然不跟我說你是總經理]
子玄 [要是我說了,你會相信嗎??]
雨夢氣著,要打子玄時,一不小心.雨夢的腳踢到了桌角,整個人趴向子玄那..
兩人就倒在地板上,竟然雨夢的嘴親到了子玄唇,.......兩人就好像掉到一個無人的仙境裡....看著對方.....這時~~~~~
姍如 [阿~~~~~~我...什麼都沒看見...我要出去了..]
姍如的一翻話打醒了他們...雨夢紅著臉推開子玄,....子玄就扶起雨夢....
雨夢 [礙!!...姍如..你別走..]
姍如 [怎麼了呀~~~我可不想當你們的"電燈泡"]
子玄 [姍如,雨夢都跟你說了,你就別急著走麻..]
姍如 [唉呦!!哥,你心疼呀~~好好好,我不走行不行..]
雨夢 [那...我要做什麼事呀!!今天可是我第一天上班]
子玄 [喔!來這是你的位子,以後你辦公,就在這..我看今天你就休息吧!反正
今天沒什麼事要做....]
姍如 [哥!!今天你說沒什麼事要做,那雨夢可不可以陪我出去呀?]
子玄看著雨夢 [喔....你們就去吧!!]
姍如 [哥..你看什麼呀!那麼入神,喔.....我知道了,你是不是..]
雨夢 [姍如,你不是說要我陪你嗎?那我們就走吧!!]
雨夢.姍如.走出總經理室,子玄大叫的[太好了,我們竟然...親到對方的唇..]
.......yoyo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