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5:32:19YOYO

紫藤花 8

早晨的陽光打入房間,俊秀靜靜的坐在床上讓陽光照在臉上讓蒼白得臉有一點生氣,看著四周回想起昨天的畫面。



「依你的辦事作風是不會拖這麼久還沒完成任務,不管什麼理由,快點處理掉。」凶悍的聲音再度警告俊秀


「俊秀,快過來啊!準備慶祝囉!」有天開心的奔了過來

「喔‧‧‧好,我馬上來。」俊秀回過神來,讓慌張的表情隱藏在心底。



「乾杯,慶祝我們樂園活動舉辦順利。」有天包下一間餐廳讓全體員工共同慶祝

酒一杯一杯灌下肚,看的出來有天很滿意這次舉辦的活動,慢慢的有天意識逐漸不清楚。

「咯─ 俊秀,你看這次活動辦的真成功。」有天的身子晃阿晃一個不穩就會倒在地上

「有天,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家吧!」俊秀把有天的一隻手放在肩膀上

「麻煩你了‧‧‧」有天慢慢的失去意識,整個身子都垂下去癱在俊秀身上。

「朴有天‧‧‧你到底幾公斤啊?」俊秀感到有些吃力,已經不是用“扶”的而是用“扛”的才對,看起來瘦瘦的有天也很有份量的。

把有天安置好之後,俊秀回到駕駛座上準備送有天回家。

「俊秀,你說我們是朋友吧?」有天有一搭沒一搭的說著

俊秀沒有說話只是安靜的聽著


「如果有一天連朋友都當不成了那該怎麼辦呢?」

「相處了快一年,其實,我對你一點也不了解不是嗎?很想要了解你,但總有個面具是你在偽裝你自己‧‧‧」

「如此不了解你的我,已經喜歡上你,這麼說很難相信吧?原本以為自己只是玩心大起只想玩玩,但發現自己對你的感覺和以往不同,絕對不是玩玩的那種喜歡,是真的真的很喜歡。」

「俊秀‧‧‧我只是想把我想說的說出來,或許在下一秒我們連朋友都當不成了‧‧‧但我不想讓自己後悔‧‧‧」有天又沉沉的睡去,這些話不知道耗費他多少的力氣,酒後吐真言,說出來的確舒暢很多。

以有天的角度來說是看不到俊秀的表情,所以才能這麼暢快的說出來吧,至少不用雙眼直視著對方。

俊秀聽著有天的聲音沒有應答,一路上,臉上似乎有什麼東西掉落下來,熱熱的,一顆一顆往下滾,眼淚就這樣不停的流,淚痕一直留在臉上,乾了又濕濕了又乾,一路上反反覆覆著。

右腳用力的踩著油門的踏板,直奔前頭,會去哪裡也不知道,只是想快點結束這氣氛讓眼淚瓦解在空氣中。

暫時,忘記。
忘記我來這的目的
忘記我自己的身分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
卻用這種蠢方法來逃避別人對我的種種枷鎖。

為什麼,總是要我傷害我不想傷害的人?
這樣真的好痛好難受。



不知不覺中,又開到海邊,真的很喜歡海,看著海的波動,心裡就能平靜許多。在這裡,我可以暫時遺忘一切與世隔絕當個平凡人,讓自己保持最原始的自己不變質,一個人對著它言語,讓它把煩惱憂傷捲走,留下快樂。

「 阿─ 」 海邊就只有我一個人,我大聲的叫喊著。看著浪一襲一襲的衝到腳邊隨即消失。

我思考著一個問題,愛情就像海浪一樣,撥濤洶湧,愛情的開始都是如此壯烈,時間一過慢慢的淡卻掉,接著消失殆盡,還留下了些什麼?
長江後浪推前浪,人生不會就只有那麼一次愛情,會有無數個他或她在等著你只是看你們的緣分到哪而已。

脫下襪子捲起褲管,沿著岸礁來回踩踏著,一陣刺痛傳上來,不出所料腳開始滴血,一滴兩滴漸漸的擴散成一攤血,但我並不打算止血,看著這些血又被浪給衝散真的‧‧‧什麼都沒有留下來‧‧‧皮肉上的痛根本不算什麼,心麻痺了就什麼也感覺不到。

把雜亂的心情撫平後,一樣帶上面具,繼續生活。

「有天,你家到了。」好不容易把有天扛到家,因為沒有鑰匙只好把有天給叫醒。

「恩‧‧‧」有天伸手摸摸口袋,拿出一大串鑰匙,隨便拿了一支就往鑰匙孔差了進去。

「我來吧。」真的是敗給有天,俊秀看不下去伸手把鑰匙拿了過來。

一進屋子裡,裡面的擺設乾乾淨淨的,出乎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有天是那種享受物質生活的人,結果大錯特錯,屋子裡小燈微黃的照著屋子裡別有一番溫馨感覺,房間的窗簾用的是水藍色的顏色,屋子裡給人感覺是很舒服的,有天的家也不是別墅或豪宅,只是巷子裡的一間小公寓。

俊秀雖然是第一次來到有天的家裡,但卻有著熟悉的味道,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由。

「水‧‧‧我要水。」

「好,馬上來。」沒幾下,俊秀就把水倒好在杯子上,動作很熟練就像是待在自己的家一樣,稍微一瞄大概知道家中的擺設。

「俊秀,謝謝你送我回來,你也早點回去休息吧。」喝完水之後頭腦稍微清醒些

「恩,那你早點休息吧!先走了。」俊秀把有天的被子拉好,將門帶上離開。

嗶嗶─

俊秀的手機傳來一封簡訊,臉上原本淡淡的笑容在那瞬間消失。




待續.........



上一篇:紫藤花 7

下一篇:紫藤花 9

我愛李阿兔 ♥ 2007-11-25 20:39:28

好利害好利害=}

(看的入迷的很)

版主回應
呵呵
你過講了
喜歡就好^^
2007-11-25 23:47:51
2007-11-17 17:55:10

好讚好讚 ~
好期待下一集 !!!!

版主回應
呵呵
可能靈感有限喔~~
我會加油拉=ˇ=
2007-11-18 18:55:01
2007-11-15 14:37:55

我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應
呵呵
謝謝你得支持^^
2007-11-16 23: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