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3:34:38yoyo

不可能的任務4

燙頭髮
膽戰心驚
深怕他把我頭髮燙壞= =
我就閉門造車不去上課了= =
再順便把那個香港設計師幹掉= =

燙過頭髮的同胞都了解
最基本的兩天不能洗頭髮
真是要了我的命呀.....= =
我可是每天洗頭髮的耶ˋˊ

今天第一天
就包著跟阿里巴巴一樣洗澡
真痛苦= =
害我的劉海都ㄆ一ㄘㄟ了ˋˊ
明天得夾個夾子裝一下可愛了= =
沒洗頭的感覺
就跟洗身體沒洗屁股
大便擦屁股沒擦前面一樣
沒那麼乾淨的感覺= =
唉ˊˋ
還要撐一天ˊˋ
星期二一回家一定立刻衝去洗頭= ="

啊~~~~
直髮一去不復返~~~~~
換個樣子用功唸個書吧= =
換位子了
換到蠻前面的
還正中間= =
太酷了= =

鏘鏘
開始期待洗頭的那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