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2:43:00

((((舞言))))這一個禮拜


        這一個禮拜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

        過過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誰預料的到

        我的腳竟然在表演前4天受傷了


        下山去看醫生時候

        聽到醫生說禮拜五之前不太可能會好

        忍不住心理的悲傷

        我難過的哭了


        舞言

        我期待很久

        這是我們大家努力的成果

        我一直很想在舞台上

        展現最好的一面給大家

        
        現在

        卻連走路都有問題


        雖然我一直安慰自己

        禮拜五一定能好

        我相信老天爺會幫我


        但只要有人問道我

        ”你腳怎麼受傷了?不是禮拜五就要畢展了嗎?”

        止不住的淚水

        還是一湧而下

  
        這一個禮拜

        過的好痛苦


        就算笑也還是顯露出一絲鬱悶

        我甚至不希望我的爸媽跟親朋好友來看

        因為我不希望他們看到我因為受傷而沒跳好的一面

        在舞台上

        我只想表現最好的一面


        還好老天爺給了我希望

        讓我在表演的前兩天

        接到了思蓉的電話


        真的很感謝思蓉的密醫

        要不是沒有你帶我去看病

        這次畢展

        我想我沒辦法發揮這麼好


        也很感謝伯儒可以忍受我在士林的街頭大哭

        還安慰我

        我知道你那天是要叫我不要哭

        我看的懂啦


        也很對不起大耳

        我害你差點就失去演出的機會


        還有彭道宏

        我會受傷不是你的錯


        謝謝所有老師關心我

        還有其他同學


        當然還有933每一位關心我的同學

        謝謝你們

        也對不起

        我差點就破壞了舞言的演出

        
        還有新容老師

        謝謝你沒有罵我

        也對不起

        害你的動作必須改


        當然

        也謝謝老天爺

        謝謝你給我希望




        


        

~翠翠~ 2007-03-04 18:13:36

腳好了
就好
剩下的別想太多
不會有人責備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