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02:20:07♥ 小優

你的最後一封信

小優

再一起不算久 但是感覺深深烙印在我心上 白沙灣或其他地方有過我們的影子

你我手裡的溫度還在還感覺的到 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我的人生有太多悲哀無奈 人一輩子有很多低潮時期
低潮時只覺得無助 你給過我的我不肯能會忘 都看在眼裡 只是我納悶著
我該怎麼做怎麼走 你讓我想起許慧君
走時一聲不饗 連那麼點聯絡都沒有 所以我恨

看到現在的你跟他好像 擔心 我不想以後看到你時
就像那時我們看到的許慧君 你不了解我 但我了解你

別憋著 我看了也會痛我也是人 我並非冷血
並非看著你哭我都不覺得怎樣 你我都一樣 就像你說的雙面

但並不是那種雙面 還在一起時 我不敢表達我對你的感覺跟關愛
看著你哭 我只能長長的嘆一口氣 我害怕的事情很多
許慧君那樣子對我 在你身上看到好多跟他的相似
所以我恐懼 很多事情我都不敢跟你直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現在分開了 就算我想複合你想複合 有好多因素 阻止著我們

我不想在看到你晚回家 有時間就多休息
你知道無家可歸的感覺嗎 這是恐懼
你知道被背叛後的感覺嗎 也是恐懼
你知道被朋友出賣的感覺嗎
你知道因為一些因素而不能好好對待一個人的感覺嗎
這些你都知道嗎
會想要一個人是因為我寧願背著寂寞孤單走一生 也不要在被傷害



這幾天通電話聽到你的態度 讓我很心寒 不是說好是好朋友
有苦互吐 有事互說 你卻讓我感覺到 你想撇開我
你卻好像永遠不懂 做些事情說些話都有涵義
可是有些你卻不知道 這是我的遺憾 我不想被傷害
更不想看到我身邊的人被傷害 我只希望大家都好好的

我的性子變的我無法掌控 我自己變的好快 遺憾跟不甘願越多
我的罪惡感越深 當對的仇恨更重 我不要自己那樣
交談會想跟你交談 可是我要的交談 是想要你開導我
是要你把我的心打開 希望你能把那些遺憾跟不甘願 全刪除
可是 你沒有把我的心打開 我不想跟你的結局是浮雲
更不想看你那樣 那天看著你的背影
我的心終於有知覺了 他終於會痛了 終於能折磨自己
但是我始終無法將自己帶離這世界無法將自己帶去另個地方
我無法了結自己 我無法做到

還想在叫你老婆 我還在糾纏著自己
如果可以請給我些回應
如果可以我希望還能聯絡是最好的朋友因為這樣會是我延續生命最好的良藥
是我治療心裡久久不能自我的創傷

我還希望在最恐懼時能在你懷裡哭 我不想在房間的角落流淚
我不想你我都痛苦 我都不想

可以請給我一封簡訊 別在無聲無息 我會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