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56:31雪晴

多變的班級*多變的人

這個班..

我只能說..危機四伏

什麼時候會有爭執?

什麼時候要被陷害?

什麼時候變成雙面人的魁櫑?

什麼時候要變成孤單一人?

都是未知數><

我發覺在那個班級~好累唷><

能不能不要讓我覺得很像是處在危險邊緣之中?

能不能給我毫無壓力的讀書環境?

我真受夠他們了~

雖然北鼻老要我別理會~乖乖讀書就好

但是我真怕哪天,我也會受遭殃=0=

從小到大沒碰過這種班級~還有這麼多可怕的人><

學校不是一向最乾淨的嗎?

怎突然覺得比社會還可怕勒?

唉~可悲的人們~吵死了!!

還是小心點好...

上一篇:寒假

下一篇: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