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8:33:10雪晴

最近..你我的生活

近況..還不錯

只是這兩天碰到棘手的問題

不過...還是被我解決了

雖然曾想報警...甚至抓狂到差點回到過去的幼稚行為

我只能說...憑我的實力...要找人也不輸給你

敢約我談判....找死= =凸

要不是個性改變了很多...不再像過去那樣愛玩

朋友也都淘汰許多...不然要打架或是談判...老娘奉陪

憑你也想破壞我的生活...找死..



遇見你..我的生活似乎收斂許多

我不想去聽信朋友的言語

我想沒人能忍受醋桶的極性吧

敢說他度量大的人...都是隨口說的罷了

若是真碰上了...量他也不敢說他不生氣

同居走入兩個月..交往走入半年

這中間有許多爭吵與不愉快

雖然有幾次差一點就要結束這段戀情

但是還是選擇在一起

有好多次...我實在很擔心我們會分開

不過...我想...現在不必擔心了

因為我相信...我們永遠都不會再分開了..你說是吧??

不管未來的路多艱難...還是要一起加油唷

一起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彼此都要相信...你是愛我的...而我也是愛你的

有做不好的地方都要互相體諒唷..

我也會在努力學習...慢慢改進的..

加油吧...跟你在一起...我很開心...也很幸福...

謝謝你...北鼻...

上一篇:能不能不要?

下一篇:這些日子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