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9:12:36雪晴

急救急救

這兩三天一直跑醫院

先是掛急診要拿藥

後來因為那個白痴醫生開錯藥給我

害我又要重回醫院掛號看診換藥

我好想哭><

我真的想跟寶貝他們一樣

跑跳都可以,都很正常

不必那麼喘,那麼累><

這幾天有好多次~我都想放棄吃藥><

但是寶貝不太高興~

覺得這樣的我很不愛惜自己

唉!!!對不起咩><我錯了~

我會乖乖吃藥,乖乖複診,乖乖回醫院檢查

等等要先陪寶貝去送貨

再回醫院做檢查~

寶貝,對不起~我似乎連累了你

還佔據了你的工作時間><

對不起~我會好好照顧身體,乖乖吃藥的><

對不起唷~





p.s小港醫院還真是有夠爛耶= =凸

上一篇:我的會計科

下一篇:焦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