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4-22 04:55:27幼幼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你問過我...如今...我也這樣問自己

每當...要拒絕再敲門的感情時
總是...以此做為藉口
因為我知道...答案...很簡單
但是...沒有人...有把握
就像當初...我們都無言
靜靜看著...句點...橫在我們之間
淡淡的...劃下十幾年的感情

只是...你知道嗎...
拒絕的...其實是...不想讓你從心上消失
只怕那是...僅有的唯一
沒有刻意...回憶...卻最難割捨
思念...濃濃的...不曾淡去
可以面對你...留下的過去時
卻無法面對自己...更不知道如何面對未來

是心倦也好...是淚乾也好
天荒地老...在我們各自轉身時...已成童話
朝朝暮暮...留在我的心上...

我...用心...去廝守
我的...答案~

如果你再問...
愛一個人...如何...廝守到老~




上一篇:早逝的青春

下一篇:愛情...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