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6 21:00:00幼幼

走進愛的迷霧森林

今夜, 網友唸了幾首詩...
詩裡, 不謀而合對上除夕夜母親說的一翻話...

我想, 只是不願承認, 曾經愛上的...一定要承認這是個不堪嗎?
不, 只是你變; 而關係的存在並不能在變化中保有,
也許是誓言,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回憶.


若僅止那一點不甘心給予的, 又何值多年的青春與思念.
若, 能愈來愈感動之於情感昇華; 是否, 錯過的不止這些年的經歷.
而, 此刻, 我該是在廚房吧; 守候, 廳前一家子的歡笑,
也許, 還有我們的孩子.


我知道, 我這輩子都完了; 我不可能忘了想你;
就像, 愛與恨都在不曾中斷的休止符.

上一篇:情人節快樂

下一篇:讓愛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