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9 02:18:40大頭心花怒放版

記得

你說我總是無法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
可是...你有想過..我的生活跟我的環境 會允許我這麼去做嗎...
我曾經試圖跟你溝通過..
我說:我不知道我們是不是有未來..可是我清楚的知道 我想要怎樣去規劃我的人生

大學唸了四年..轉了系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曾經覺得自己的前途無望...
但是..當我決定為我未來努力的時候..你總是打擊我...或是...不支持..
或許我是自私的..但是 如果你愛我 你不會強迫我...

兩人在一起也快一年了..甜蜜不增反減..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說真的 我累了....
可是你每次總在我生氣的時候 想辦法討好我..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情願不要禮物..不要你的補償..我要的是你用心的去聆聽我的感受..
我真的用心經營過這段感情..

請不要讓我在這時候喊停好嗎?

這次生氣是因為..我討厭你自作主張..
討厭你愚蠢 只會為了家人付出一切..
討厭你在遇到問題 只會想逃避..
討厭你..在逃避的時候...找我吵架...

我發覺 你對我的愛 不及你家人的十分之一...
金錢是..感情也是...
你永遠無法認同我的一切...
那在一起 是為了什麼?

曾經有想過 要穩定下來...
但是 我得好好考慮了..
跟這樣的你在一起...除了傷害還是傷害..
你以為再打完一巴掌過後..在補個糖 就可以安撫我了嗎?
你錯了 我是對你真的用心...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