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4:06:27寒夏

百元剪髮,你試過了嗎?




 突然之間,台灣到處都開起「百元剪髮」的店。台灣真的是很不景氣啊,嗚呼!往昔那種「台灣錢、淹腳目」的日子,何時才會回來呢?


 「寒夏,我們可不是來聽你發牢騷的,快講正題!」


 是是是,真抱歉,寒夏我只是一時感嘆,唉,明明經濟已經跌到谷底了,怎麼還有人會說寧願肚子扁扁、也要挺某些特定人物呢?我不要啊,我要安定富裕的生活,這是人民的基本權利!


 抱歉,我又離題了。


 話說也跟著窮了起來的寒夏與蘇菲,某次經過公館的「快美屋」前,蘇菲突然說:反正我只想修修瀏海,就去試試看好了。於是我們決定給百元剪髮一次機會,試試看!


 這間位在台北公館的「快美屋」,店面非常狹窄,門口還擺著相關說明:



 看起來的確相當簡單,於是我們便掏了張百元小鈔,送進購票機。


 票的正面。


 背面。


 站在門口稍等,牆上的燈號表示還要等候多久。通常看到綠燈就代表快了,而我們當天去,連燈號都沒亮,果然非常快就輪到蘇菲了。


 很快地,才十分鐘,蘇菲就出來了。


 根據當事人表示,雖然剪髮只要100塊,可是服務的熱忱並沒有因此而打折,理髮師還是很親切地跟客人閒聊,認真地為客人修剪適合的髮型,整體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


 嗯,這麼看來,下次似乎該換寒夏去試試看了~



【店家資訊】
店  名:快美屋
服務項目:剪髮
費  用:100元
地  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116號


美國黑金 2019-12-13 09:08:35

是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dragon 2010-08-26 22:06:23

其實大家可以多多去虎頭山100剪髮那邊試試看.因為他們不會因為只是100剪髮就幫你隨便剪剪.他們會配合客人的要求就算客人在龜毛就算需要花1小時她們也會細心的幫客人修剪頭髮.前提是因為那邊理髮師很多而且技術不一.要去那邊剪的話就是要碰碰運氣啦!
我個人推薦虎頭山99號璐璐!當然其他人也OK只不過我是她的常客就推薦一下拉!!

版主回應
那就請當地朋友去試試看囉 2011-06-13 12:21:51
阿屐 2008-09-10 17:05:35

.
價錢不是問題
要看剪的是誰了
我去南部的大潤發剪了一次
那理髮師剪好還笑我說像個小瓜呆
臉都歪了

版主回應
真沒禮貌!抵制他! 2008-09-10 23: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