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1:45:03

DAY 14 甜甜的香香的

下雨咯。。我却还是硬拉着我们家屁股远雨中慢跑,嘿嘿~疯子!操场上人很少,一两对情侣撑伞漫步装浪漫就算了,居然也有独自一人去逛的!还碰到了谁——当当当当~~~~西装男!哦买噶~屁股远说这种龌龊鬼专挑变态的时间,真的!只可惜没看到他们再次上演@#¥%&的相濡以沫~妈的~讲得我自己都想吐!

跑着跑着全身就漫漫湿了,尤其是我,因为穿白色衣服一淋就会透明的关系,再加上里面是黑色bra,所以今晚的结局就是我以爆奶结束 = =||| 我还跟屁股远说在雨中跑步皮肤会好类,瞎掰~不过我不后悔,反正现在还没那么冷,还说明天要还是这种雨,再跑!猛吧?!连妈妈都说我有干劲。

今晚拆了块新的香皂洗澡,DOVE的,外形小巧可爱,味道也喜欢,所以洗得很开心!洗脸后又做了次面膜,我亲爱的水蜜桃~味道可爱死了!边抹边想如果能吃就好了,因为还有果肉在上面。还用了蜂蜜乳液,感觉真的像在抹蜂蜜,味道很弄还黏黏的,哈哈,晚上睡觉蚂蚁都离我远点哦!原来气味也可以影响人的心情,好好闻哦!!!

早餐 燕麦
午餐 稀饭配榨菜
晚餐 馒头
运动 慢跑1小时
victoria & minnie 2007-10-31 22:08:05

多完美的一天啊!羡慕死了,死相~